close

頭髮真的是女孩子的第二生命
髮型可以完全影響女孩子的看起來的感覺

這篇完全是我私心推薦文 >////<
原本從沒想過要分享
畢竟設計師Eddie的客人感覺已經很多了,好像不太需要我介紹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變髮一下 ((之前都超邋遢的啦XDDD
來紀錄一下

我發現我還真的有強迫症
想說丟兩張照片上來紀錄一下就好
結果竟然跑去翻了歷年給Eddie弄的髮型
有夠愛找事情做的XDDDD
竟然還撩下去露了大臉
原PO不是正妹,希望不要反而嚇跑客人了!
(阿不過這樣也好厚,就不會很難預約了>/////<

給Eddie用頭髮竟然用了兩年快三年了
可以是說來台中之後的專屬設計師((之前在高雄也沒有固定給誰用
這樣講Eddie根本是看我從小女孩長成少女耶!
剛上大學的時候根本是個小村姑來著,哈哈

 2010 5月

看了PTT的髮型版人家推薦
第一次跑去給Eddie弄頭髮
好像有用一陣子了,所以有點小布丁
弄好算是在朋友間評價不錯
那時候第一次這麼滿意自己的髮型~


2010 6月

跑去補燙
私心瘋染了個紫紅色
還滿襯膚色的>////<

2011 2月

我竟然有頭髮這麼長的時候
自從頭髮給Eddie弄之後,我的髮質都很不錯

2011 7月

這段時間染了別色+剪短
燙成那時候很流行的彎彎髮型
這時候髮質也還算不錯
直到......

 2011年7月 爛掉

沒錯!!!!!
我的頭髮從這時候爛掉了
原因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聽信別人的介紹去給人家燙,結果被燙成掃把毛

人生都變黑白的
頭髮對女孩子來說是第二生命阿(大哭)
妳看我已經連指甲油都懶的補塗了!我好牽拖,哈哈

真的很慘 = =
拍照連妝都不畫妳看看
那種觸感我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驚心動魄

 2011 7月

跑去跟Eddie求救
Eddie說可以幫我補救一下,但我還是決定重留
我好不容易留長的髮型就這樣,嗚嗚嗚嗚

 2011 10月

頭髮稍微留長
跑去找Eddie燙了內彎
髮質又再慢慢恢復...不過還是很慘
一直打結,梳頭梳一下,在梳又打結那種
但至少看起來沒這麼糟了

 2012 5月

因為沉迷於網拍中
所以也比較少變髮了 (沒錢,阿哈哈
跑去跟Eddie說我想要留中分
但頭髮還是一樣又乾又超會打結
之前真的是徹底壞了QQ

2012 6月 變髮前

布丁的很徹底
死撐著就是把錢拿去買網拍 (喂
中間有跑去找Eddie吵著要變回有瀏海XDD

 2012 7月

乖乖去弄頭髮了
燙了髮尾灣+瀏海彎
染了個偏橘色的髮色
我覺得很好看我超喜歡~!
而且頭上有光環,哈哈哈哈
髮色比較準的是這兩張陽光下的


請無視過紅的腮紅
我不知道我昨晚發什麼瘋補腮紅力道大成這樣XD


順便拍的分享文照片XDD
我很不喜歡我的頭髮太多,所以容易塌
Eddie這次幫我用的,側面砰砰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了
希望我的頭髮能快點留長+髮質快點變好
Eddie一直很努力在救我的頭髮髮質,哈哈哈
還威脅我再弄壞不幫我留長了

補充一下:
設計師:Eddie
店名:Bess39(貝絲39)
地址:台中一中街水利大樓對面
電話:0926-011681 (我都傳Line這樣預約XD)

是真的很推薦Eddie
是個很爽朗親切技術又超好的辣媽>/////<
我的個性很內向+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
都能跟她聊的很開
真心情意推薦!!!!
若是有想變髮卻不知道該找哪個設計師的話
可以去給Eddie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