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這篇嘗試了我以往比較不常穿的日貨風格
比較不重視線條,輕飄飄的浪漫氣質甜美風
感覺約會就是要穿這種小洋裝厚

淘寶 蕾絲收腰雪紡衫
這件一樣是在淘寶買的
說起來還真是失心瘋
平常比較愛俐落簡單的韓貨風格
所以也不太敢花太多錢去買

結果實品我很有愛~~
偶而也要變種風格
給男友驚嚇,阿不是,驚豔一下咩



我是買裸粉色的
收到的顏色就是淡淡的粉色,很輕柔漂亮的顏色



雕花滿細緻的
整件都有內裡,完完全全不會透喔!!

雪紡的材質沒有很好
是粗粗的材質,直接接觸皮膚摩擦的話會微微刺痛
不過因為有內裡,所以穿在身上並不會不舒服~
一件$314含所有運費,我覺得這樣的品質就很夠了



我身高159cm 47kg,無法單穿,一定要搭短褲~
這張有點拍歪了XD
實品沒有歪歪的啦,哈哈



袖子飄飄的我很喜歡~
缺點就是會稍微有一點點顯孕((不過還好,主要是側面
跟穿著有點悶熱囉

下面就是實搭圖囉



第一套就是直接單穿~
裡面一定要搭短褲,不然會被開罰單的XD
不想要太過女性
所以下面搭短靴中和一下


外套:淘寶 七分袖鏤空罩衫針織外套
褲子:STARYUMI 韓組 韓妞 激瘦款挺版合身彩色牛仔褲
:【Miss Peace】韓國 經典女神寶石涼鞋

搭上今年夏天流行的色褲
感覺很夏天,挺喜歡這樣淡淡的顏色
自己看鏡子覺得很舒服很柔和的感覺


外套:淘寶 七分袖鏤空罩衫針織外套
褲子:STARYUMI 韓組 韓妞 激瘦款挺版合身彩色牛仔褲
鞋:R&BB 台灣真皮手工 天空更近了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

搭上高跟鞋感覺就成熟一點~
單穿不搭外套就有感覺稍微孕一點
就是上寬下窄囉


外套:淘寶 七分袖鏤空罩衫針織外套
褲子:【Miss Peace】前年款吊帶褲
鞋:【Miss Peace】韓國 經典女神寶石涼鞋

其實也沒啥變耶
就是改換一般的牛仔褲XDDD
原諒我這篇好像沒什麼努力搭>"<


外套:淘寶 七分袖鏤空罩衫針織外套
褲子:【Miss Peace】前年款吊帶褲
鞋:韓 N球鞋

換成球鞋就比較休閒俏皮一點
拍照都自然活潑了起來呢

耶,打完收工
原本這篇後面的穿搭都穿好
打算去綠園道走走順便拍拍照
結果走到電梯口就突然狂打雷
轟隆隆隆的
只好默默的在電梯口拍起來了XDD

最後決定以後都要用我跟我們家貓咪年年跟大家說掰掰>///<
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