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首首一整個很假掰跟大家見面XD
這個月韓國休市、日本折扣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吃土了勒~~?
我很榮幸可以加入吃土大聯盟小小團員之一啦 ( ̄艸 ̄)

最近到處都看的到30%OFF .50%OFF .夏末ON SELL
簡直到處陷阱嘛~~~
連我不愛買日貨的我,都忍不住跟了連線敗了幾件QQ
((韓貨前陣子也是真的有點不燒....

結果實在買的有點給他多一點點點點 ((閃光: (" ̄▽ ̄)-c< ̄⊿ ̄")
所以這篇跟大家分享先以韓貨為主~~~
韓貨也是很可怕的
要馬是下殺出清,不然就是一想到再不買就休市買不到
手就忍不住....下標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勒?(同好快來跟我相認阿~~~~~

 ♡Ocean♡【韓國空運服飾精品】Summer Times 甜美側綁蝴蝶結造型碎花短袖洋裝

這件看Kongstyle看了很久
可是有鑒於去年代買冬天外套的經驗
實在不太敢再找代買,真的很貴
剛好看到台拍也有這件,我就超開心的下標了!!

完全是被Kongstyle的穿搭燒到
搭牛仔背心怎麼這麼好看~~~
Kongstyle  要看穿搭可以直接點連結唷!

接下來就是我的實穿照囉:)


他是窄裙的設計~
不用擔心太小件,因為他腰部蝴蝶結是可以自己綁
所以可以自己決定高度跟緊度還有長度
那天穿我就綁的超緊XDDDD
一度不能呼吸!!!(是閃光綁的
沒辦法,我一向非常盲目的追求腿長阿~~~~~( ̄艸 ̄)

材質還算不錯
布是滑滑的,感覺彈性還好
大太陽底下穿會有一點熱
有內理也不用在內搭嚕!!!

最喜歡這件的側蝴蝶結設計
其實洋裝花色並不是那種不顯老的碎花
所以我還是覺得搭上牛仔襯衫可以中和一下
多了那麼一點青春洋溢的味道~

肩膀是有一點點小公主袖的設計
老實說,原本一直不敢買是因為這個原因
好險好險穿起來並不會顯得肩膀很壯~~~


單穿照
這件我不太喜歡單穿,覺得太成熟了好像不適合我
還是搭件牛仔背心好看一點厚

TRee’s ♥ shop 韓 氣質純白露肩感襯衫式長版上衣OPS

TREE是上個月買的了
其實兩件我都有點失望耶
感覺TREE穿起來很好看,但到我身上就普普而已
收到沒有覺得『哇,超好看的,好喜歡喔!』的那種感覺

今年我很愛買白色的洋裝跟上衣耶
去年明明就是超級粉色控來著
第一次嘗試搭襪子
腳會變短啦

原本很喜歡TREE賣場的兩種穿法
不過試過之後覺得單穿比較適合我
帶點A字傘狀的皺折
單穿起來很好看
159cm的我,不太適合直接當上衣穿...歪歪~~~



長度可以自己控制
裡面一定要內搭,整件是透的!!!
當起洋裝穿起來並不顯瘦

材質滿有質感的
是會挺的滑布感細棉料,不易皺
附的綁繩滿可愛有質感的

也可以自己搭腰帶
ㄟ豆~誰來告訴我配上牛仔褲這一套的阿姨味是怎麼回事(崩潰

TRee’s ♥ shop 韓 簡約質感傘狀綁帶雪紡OPS


又是兩種搭法
然後我只適合一種的洋裝
我是買黃色的,實品感覺是芒果黃~
TREE拍起來感覺很有質感~

洋裝本人滿挺的
顏色我覺得沒有TREE拍起來這麼美噯

這件要單穿直接配長褲
就真的沒辦法了
會完全沒有腰身.....

也是傘狀版型
很基本款的一件洋裝



材質是厚雪紡質料
不太會透也不易皺囉~

百年不變得很愛搭我的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真的配上洋裝沒有不搭的捏!

TREE買兩件的感想
就是正韓貨的質感真的都很棒
只是簡單的剪裁要穿出眾真得頗有難度
還有照片真的太生火了拉 = =
以至於這次買Tree的滿意度有點低......

淘寶 拼接碎花雪紡連身褲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感覺就好像要奔跑在草皮上

這件是某一天我很開心的早上跑去吃肉蛋土司(超多人排隊噯
看到有一個女生穿這件
我第一眼飄過,哇這女生好敢穿,穿馬甲小可愛來買早餐
可是好好看喔~~~所以多看了幾眼
事實證明我那天肯定沒睡飽
認真看了好多眼才發現他上面還有布料啦,只是有點小小的不明顯

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就認真的跑到淘寶上面翻了快一百頁
才找到一樣的~~~~
這件連身褲穿起來我覺得超修身
而且質感還挺不錯的
不透又很輕薄的感覺

後面是有拉鏈的
但很好拉~自己拉很輕鬆
可是我穿起來一點都沒有覺得會讓人家誤會他上面是空的阿......囧

搭牛仔外套
在拍這兩張的時候狂笑場,因為靠在樹旁邊拍
根本超像越南情緣XDDD
這件穿起來真得滿顯瘦的
不過拍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拍不出感覺來....

EBT064 鏤空小花洞洞雪紡開襟背心

這件是笑笑出清的時候買的
跟日本知名品牌Bye Bye 雕花鏤空雪紡無袖上衣很相像
我這個雕花控原本就注意這種款式很久了
((中間又被凱凱的分享燒到不行~~~
可是韓貨的價格最便宜也要一件900近一千
日貨一件的價格更是1500左右,所以一直都沒下手
結果笑笑在FB上季末大出清$590
天阿~~~就算吃土了也要買下去

實品質感很好~
我超喜歡這件的,CP值高價格又可愛到不行

裡面一定要穿小可愛
因為他是完全簍空的雕花,真的美翻了

側邊有點鬆
會露出搭配的小可愛唷



扣子也很棒
閃閃發亮的金扣
笑笑真的佛心來的,出清價都便宜到不行
早知道就多留點扣打等笑笑出清了,嗚嗚嗚




搭上飄逸長裙就有一種溫柔女孩的味道
這件襯衫真的也算百搭到不行

照片很Happy的再打卡
趁假日跑去台中勤美晃晃
結果遇上下雨真的太囧了啦
為什麼每到六日天氣就變得很不好勒

最後來一張只好拍張偽藍天白雲照過過乾癮
然後快速閃回家

 淘寶 會呼吸雪紡哈倫褲

淘寶熱門合購款的哈倫褲~
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莫名好有喜感
材質真的穿起來很通風很舒服~
原本擔心不好搭配,但其實還好
穿起來很休閒很好看~~~

只是走著走著
褲管會掉下去((垂淚
我全身粉紅耶!!!會不會有點噁......XD

褲子本身設計就不是很修飾屁股
穿起來唯一缺點就是我的屁股原形畢露啦

上面的襯衫搭這件褲子真的是絕配耶
之前看分享文還有日貨賣家這樣搭就很喜歡~~~


側面明顯看得出來
臀部的線條真的比較不修飾~
就真的不建議臀部比較豐滿或比較在乎臀部線條的女孩們買這件了


耶,先分享到這裡啦
下一次再來分享這次下手買的日貨+剩下少少的韓貨
照片是勤美綠園道的新景點
大家可以去走走~~~最近很愛去那邊晃晃
幾天前才看到葡萄牙小鎮Agueda雨傘街道的景點介紹,覺得好美好想走在街上浪漫一下
結果過沒幾天就發現我門台中就有雨傘天空了耶~~~
\(′▽‵*)人( ̄︶ ̄*)人(*′▽‵)/ 推薦給大家啦!!!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