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
首頁圖有沒有超級夏天~~~~~~
我自己弄完圖也超滿意的
哇哈哈哈

這篇我醞釀好久好久了
一直想打,原本是打算等收到Yabbi的鞋子在一起來分享
不過沒想到斷貨了
拖這麼久終於打了這一篇


之前有寫過一篇秋冬買的鞋子
今天要來分享今年夏天我覺得不容錯過的鞋款
其實不只買了這些
但覺得這幾款真的是必備款!推薦給大家~~~

因為有些之前買的賣家都已經下架了
所以我就偷懶不放網址連結了唷
真的有需要的話在歡迎跟我要囉

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 名單1號  一字涼鞋

今年真的超級超級熱門款
但其實去年夏末就開始流行了唷
到了今夏才真正大放異彩
也是我最推薦的鞋款~
簡單又有率性感的韓妞必備款
來看看我的鞋櫃裡面的一字涼鞋吧!

一字繫踝扣環小坡跟涼鞋

這雙是我的一字入門鞋
每穿必有人詢問,真的超級好看的
也是讓我徹底愛上一字涼鞋的罪魁禍首厚!

Look 1

Look 2

Look3

Look 4

Look4這天穿這樣去參加閃光的朋友結婚
當天讓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就是去吃喜酒不可以傻傻的穿貼身洋裝啦 ((哭
你看看那個肚子!!!!!!

咳咳,趕快拉回正題~~~
雖然是黃色但一點都不顯黑
超級百搭
不管是氣質、純真、率性、性感都可以搭配

逢甲 率性坡跟一字涼

這雙是在逢甲買的
一雙才290
可以超級好穿~~~
穿起來底軟軟得很舒服很好走
而且他有墊高~可以修飾腳!!

Look 1







Look2

這雙因為最近才買
所以比較少照片~~~
下禮拜去墾丁玩,決定穿著他
是一雙適合上山下海郊遊去的鞋子~~~
另外這雙的詢問度也是超高~!

淘寶 糖果色系!2012夏款韓國高跟一字扣帶涼鞋

這是一字涼鞋的高跟款
這雙我之前有詳細介紹過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這篇
敗家 ♥ 屬於這夏日艷陽的季節 超值百元單品分享  可以點此連結

Look 1



高跟款更修飾腳~
不過對不擅長踩高跟鞋的女孩兒
實穿性就沒這麼高了

0101shoes 百搭不敗~大人氣經典厚底台跟鞋

這雙之前也有介紹過囉
在這裡在這裡 敗家 ♥ 百元單品累積多了也很可怕!!!
很特別的裸紫色

Look 1

Look 2


這一雙我買小了
所以前面穿起來有點太窄
不然很穩很好穿~
我也是把它歸類在一字涼鞋裡面啦
一字涼鞋就這些啦~~~
我的鞋櫃最多的真的就是一字款了!!!


接著推薦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第二鞋款
噹噹噹噹噹

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 名單2號 寶石涼鞋

哈哈哈,不意外吧
不得不說寶石涼鞋是每年夏天一定要必備的
而且每年夏天還會推成出新超好看的新款
害蜈蚣精受不了誘惑又買了好多雙寶石涼鞋~~~

我這邊整理了三雙
我私心超推薦的款式!
後面那雙太常穿了,都被我蹂虐髒兮兮的了

【Miss Peace】 韓國 經典女神寶石涼鞋

這雙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覺得最美的寶石涼鞋款
這款是今年買的夾腳款
其實去年我就有買了~
但真的太喜歡又怕穿壞,才又多買了一雙

 注意注意~!一定要看這段唷!
接下來介紹的這兩款寶石涼鞋
目前可能會在拍賣上面看到很多轉賣
價格約300~500之間的,可能就不是正韓版的女神涼鞋唷
前陣子Ptt合購板有開過淘寶合購
所以建議大家真的有喜歡,再下標之前一定要問清楚
我買這兩雙的價格約再1300以上多一點
價格的差距很大,品質跟細節一定會有差別
怕不是版友的人不知道,可能買的跟我不同版
若是非常在意的話就要審慎思考一下了
所以特別在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囉!

Look 1





Look 2

Look3

Look 4

因為之前寫過
所以重複了一些照片~
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文章囉 連結在下面:)
敗家 ♥ 購買運又回來了~!四五六月敗家分享

幸運草花瓣感水鑽涼鞋

其實就是女神涼鞋的另一種版型
其他材質鑽石一律都是一樣的
是不是真得很美~
讓人每一年都對她神昏顛倒

Look 1

Look2

Look3



Look4



這雙從去年開始穿到今年
所以照片真的超級多的~~~
足見我有多深愛她們(磨蹭磨蹭

笑笑貓 閃亮圓寶石氣質美腳平底涼鞋


這雙也很美吧~~~~
覺得有一種大地女神的感覺>/////<
但美麗程度
我覺得上面那雙還是贏的
但這雙也是不差囉

Look 1

Look2

呵呵 短短的兩種穿搭
這雙我打算帶去墾丁拍穿搭
所以下次再仔細跟大家推薦囉:")
偷偷說~這雙目前確定還有賣家在賣唷

耶~~~推薦完囉!!!!
寶石涼鞋跟一字涼鞋
今年夏天女孩們擁有了嗎?
如果沒有真的推薦要買一雙囉!!!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