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咳咳,不好意思連續兩天我都出現了XD
首頁圖放上我最喜歡的一套當開場白ˊˇˋ
我真的好愛牛仔背心搭短褲短裙的氛圍
然後最近又開始稍微著迷於不用特別穿搭的洋裝單品
很努力閉著眼逼自己不要去看米白色單品
因為今年夏天鬼遮眼買了一大堆米白色衣服,雖然很百搭又簡單好看
可是夏天就是要艷麗活潑一點咩~!!!
一直鬼打牆錢包也會哭的A_A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點來分享吧!

☆BINBIN☆韓國連線JUNE*145淡淡淺天藍變形蟲牛仔洋裝

第一件是bin的洋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也滿多藍色的單品
害我最近默默的常常被藍色生到火
而且最近韓貨兒好流行這塊花色

 
馬上奉上韓拍的女神照
是不是超生火T口T
穿到我身上就完全不是這回事了~!
 
卡信跟韓妮的拍賣也都有出現這個花色唷
會入手是因為Bin的價錢滿可愛的
又是我會喜歡的露肩版型
下面就回到凡人的實穿照吧>////<



Bin的東西我覺得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件也是XD
質感我覺得普普,就是免強對得起他的價錢啦
實品顏色偏這幾張唷
太亮的陽光下會拍起來有點變天藍色
實體沒有到天藍色這麼藍


 
跟上一次分享的卡信碎花洋裝有點相似
中間有做澎澎的設計
可是因為上半身也是寬鬆的,所以顯得全身過於寬鬆

 
側面穿起來很孕~!
這件可以留到懷孕的時候穿XDD


可以單穿不用搭褲子
但不推薦這件!雖然可愛,但顯胖
尤其是側面有些角度真的會很像孕婦唷

韓妮 韓 超好搭配的荷葉袖雙露肩長板T

最近幾檔期的韓妮真的好燒阿阿
雖然知道韓妮賣的都比較貴,但還是默默的跟韓妮入手了兩件

這件的綠色很襯膚色
穿起來挺顯白的,我喜歡紮進褲子或裙子的穿法
感覺比較俐落ˊˇˋ



真的挺百搭的
搭上吊帶褲也不奇怪~

不過側面的洞洞我穿的位置好像有點尷尬XD
變成不是露肩了



長度對我來說是長上衣的長度
前短後長,可以搭內搭褲類的褲子
可是我覺得拉出來我穿有點顯胖耶(._. )>
還是喜歡紮進去騙人家我腿很長,哈哈哈

韓妮 韓 鄰家女孩綠色後挖洞綁帶碎花洋

這件的小碎花超繽紛可愛~
可惜對我來說後面好像會有點啷啷的

淡淡的綠色配上小小碎花
活潑清爽中又帶一點小氣質
也是做下擺連接處有點澎澎的設計
可是正面上半身是緊的,所以不會像第一件一樣顯胖



裡面有內襯,所以不會透
實品顏色偏兩張裡面的第一張唷!
雪紡穿起來滿舒服的,不是粗粗又薄透的雪紡
但也不會太厚,大熱天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小心機其實在後面>////<
又是小露蠻腰跟後背的設計
今年真得很流行噯,可是我們家彭葛格很不喜歡這種洋裝:(



綁帶可以自己調整
可是我拉到最緊後面還是會感覺啷啷的><
看第二張照片就稍微可以看的出來
會突顯出屁股T口T


NO39 simmer 好評款 超美蕾絲雕花內裡配色中腰褲

純粹很喜歡這張所以就放在介紹前言開頭XDD
這件有買的人都會說真的超百搭~
我也覺得他幾乎隨便搭都可以通耶
今年目前買到最喜歡的短褲莫屬於他了(灑花)



看了很多賣家的搭法
大約就是紮進去高腰穿搭跟太短的洋裝襯裙
我個人是比較愛紮進去,比例會很好!!!!>W<



側面兒
不會顯臀,質感很好很挺
外面是白色配上裡面布料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很少看到這種設計的褲子(感覺啦>///<)
而且又設計的很浪漫清新,誰叫他有我最愛的雕花素材


近照+背影照
「噯噯,幫我拍張背影好嗎」
『好阿,那你先把喝完的飲料拿去丟吧』((遞
「喔好」(轉身走去,又走回來)
『拍完了,收工~~~~~~』
「蛤啦!!!!!!!!!!!!!!」囧臉被拖走

這件我是照平常尺寸買M號
因為想說這種褲子應該比較合身
我臀部很大所以不能冒險
沒想到他的版子超大阿阿,我穿起來其實很寬鬆
常常走著走著都要拉一下拉一下
默默的想S號可能對我來說還會稍微寬鬆

背面照~
拉鍊是在側面的
他的雕花真得很細緻很漂亮
配上淡淡的馬卡龍綠,套一句小穎的話
超美~~~~~~~~~~~(後面要很多波浪)


這張是有把衣服拉至褲頭拍的唷
如果一般內裡的馬卡龍綠單穿可能會顯黑
這是有白色稍微中和一下就沒有這麼可怕了
最讓愛不釋手小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雕花的部分做的比裡面的布料稍長一點點
我個人很愛這個小細節>3<



默默的再放上上次有出現過的幾張家裡穿搭照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件真的超好搭買起來超值得!
不過可能我得去修改尺寸了(大哭奔走)

KaShin【H13-07102】綁肩小露肩上衣

這件是卡信的自留款~~~
當初看到新麻豆穿這件就整個轟的大火
又在卡信的塗鴉牆看到他的藍色長褲穿搭就覺得好期待這件阿阿阿
果然實品上身之後完全沒讓我失望~穿起來好好看



先來兩張顏色陰天完全跑掉的實穿照XDD
太~喜~歡第二張被風吹起來的感覺了啦
只是材質很容易皺巴巴的,又得小心輕放了T口T



實品顏色其實是偏這兩張唷~
就是粉膚色,感覺跟原本的膚色融為一體了





背面跟側身照~
他的長度很適合搭長褲
不會過長顯得腿短,但是直接單穿就是很尷尬得配短褲的長度
還有就是粉膚色會透
變成肩帶部分感覺很複雜耶,會很多條~
這是這件唯二讓我不滿意的其中一個點





近照兒
肩帶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唷~
原本擔心這樣小露肩會不會顯得肩膀很壯
想不到穿起來出乎意料的顯小耶
完全大喜歡:)



單穿的感覺
覺得單穿好像顯得有點單調
所以試著搭黑色跟靴~多了一點帥氣感:P



搭上很好搭配的白色褲子
剛好可以擋住太透顯現出來的小口袋~
挺好搭配的一件衣服:D

KaShin【H13-07119】民族風雕花刺繡上衣

接著是這件青花瓷小洋裝~
卡信的麻豆穿這件感覺好生火
可是我覺得好像不怎麼不適合我=ㄑ=

當天想要俏皮一點
所以就不管腳會不會顯短,穿高統帆布鞋出門去
果然拍起來腳顯得很短XD

側邊的樣子~
這件我覺得根本不太能單穿
因為旁邊風ㄧ吹過就開衩了>////////<
一整個內褲都被看到哩

材質薄薄的一件挺涼快的
刺繡滿細緻的~不會透可以單穿
只是袖口比較大,會隱隱約約看到內在美的側邊囉

腰肩有鬆緊帶
兩邊各綁一個蝴蝶結,可以調整長度跟緊度
可是穿著穿著很容易就鬆掉了:(



搭上百搭簍空小外套
這件小外套被超多人稱讚過>////<
尤其是男孩子,平常男同事們很少主動說什麼衣服好看
穿這件的時候就碰到兩三個人跟我說外套很好看!
也有女孩子主動提~完全滿足我的虛榮心阿阿阿XD
不枉費他沒什麼防曬功能又這麼貴衫衫哩

LOVFEE 粉彩蠟筆前片裙擺迷你褲

這件被版友麥麥燒到的!!
穿起來比例好好腿又好長
滿足我想穿窄裙又害怕曝光的我XDD
這件我是買M,光M就短得很害羞了~
不過腰的地方微鬆:)



配上LB T真的是絕配呀
看起來真的身材會超好!!



我們家彭葛格一開始看到我穿這樣還不可置信的多看了我幾眼
然後很傷心的跟我說:我最討厭這種褲子了!
訝異的問他為什麼
結果他哭喪著臉跟我說:根本欺騙人家感情
........誰快來把這個王八裙子控給我拖出去斬了



硬要搭上去年淘寶買的牛仔無袖襯衫
我本身真得滿喜歡這件褲子的
好看死了!好想再買紫色的喔喔喔



不過當你坐著時候
人家也不知道你穿的其實是短褲
一整個就是會讓人家誤會你露的是白色內褲阿阿阿
所以坐下的時候還是要稍微遮一下囉:(
不然也太害羞了~哈哈

lazy bone

最後分享一下我最近又補貨的lazy bone~
不知不覺我也有6件他們家的短T了
我的小祕密~
胸部長大方程式就是[lazy bone T+聚攏內衣 = 假像豐滿大胸部]
他跟淘寶的聚攏內衣完全就是相輔相成的兄弟阿>////<
上班幾乎都穿lazy bone去上班,同事都以為我沒有D至少也有C
殊不知我最近又瘦到胸部,變成大A小B去了
我自己都覺得我是詐騙集團來著的XDD

-LazyBone logo Tee-
這件是所有T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件
一次買兩件,我發現這件第一次穿上特別小件
我穿起來都覺得滿緊身的~

圖案很簡單
這顏色我超超喜歡
是帶點灰的藍色,穿起來超顯白
這是第一件我會想買不同色,我比較喜歡貼身一點的


-Ballerina-
這件上面出現過好幾次了~
這次購入的兩件我都挺喜歡的
他是偏淡的灰紫,所以不會太顯黑
圖案也超可愛
第一次穿起來的感覺比上一件再鬆一點
但還是很顯身材囉
我兩件都是買S的~:)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啦~~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囉!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