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
所以就把店裡看到的標語打上去了
將將將獎!久違了的食記文
最近生病請假在家一天半,似乎有把體力補足了一些
文章魂復活~~~~~~~



ZOZO CAFE是在台中一中街的小餐廳
Logo跟配色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很明顯得就會路過時注意到他
超清新的綠色配上可愛牛頭梗不融化都不行



在樓下看看Menu之後發現還滿平價的
而且有我好想吃的盆栽飲品噯!!!!!!!
明明才剛吃玩瘋蝦吃到飽
受不了誘惑就拉著我們家彭葛格衝惹!

上樓梯時看到的一段話
一路上掛了些照片跟圖片~



樓上的佈置跟想像的一樣
很清新溫馨,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裝潢類型>/////<



上樓左邊的位置還有大窗戶跟沙發可以靠著
好可惜都坐人了,不然坐在那個位置跟姊妹談心吃甜點一定很幸福吼

櫃台的位置~
上廁所的時候剛好偷聽到店員跟客人的談話
才知道zozo cafe是最近剛開不久的咖啡廳
難怪之前都沒有注意到這間







小細節也都不馬虎
滿好拍的XDD

連廁所都佈置的很有味道
就說小細節都不馬虎咩
((是說這人上廁所還帶著相機是怎樣

接著是食物部分
開得很漂亮的餐廳雖然會讓我很想去
可是價錢跟類型我還是看得很重
沒有三種都很吸引我的話,我會一拖再拖到最後還是沒去
畢竟平常要買衣服衣服衣服嘛(被拖出去打)



超級可愛的菜單兒
而且中文名字叫左左噯

飯類的

麵食類
主餐的價位差不多都在170左右

還有鬆餅跟炸物
鬆餅的價位在100~150之間
滿150元,可以折抵飲料20元



飲品類
我想要吃的盆栽拿鐵的價錢是100摳~





盆栽咖啡
沒錯!我真的點了盆栽咖啡
我是不會被其他看起來也很好喝的飲品們給誘惑的!
(( 其實掙扎超久
真得好想衝去台北吃超有名的盆栽甜點唷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盆栽造型的食物好沒有抵抗力XDD

咳咳,拉回來
上面的葉子是薄荷~我沒有吃XD
土的地方是oreo的小碎片!
我跟彭葛格都覺得滿好喝的
咖啡很順口
配上一點點甜的oreo很好喝
不愛喝太苦咖啡的我還滿喜歡的


陽光芒夏冰淇淋冰沙(季節限定)
這是彭葛格點的~
可是店員完全把我們點的飲品搞混XDD
阿哈哈

因為沒有芒果冰淇淋了
所以變成草莓口味的,口味也意外得很搭
芒果冰沙甜而不膩得我覺得超好喝
陸續又偷喝了好多口XD
彭葛格也很稱讚唷!


草莓鮮莓冰淇淋鬆餅
聽說這兩個人才剛吃完吃到飽.....XD
我完全很理直氣壯的跟彭葛格說
女生甜點都裝在另外一個胃啦
因為這餐是我請客,所以只好聽我的,哇哈哈哈

來個大近照
一整繽紛到不行的鬆餅小姐
可能因為不是當季,所以草莓挺酸的
適合喜歡吃酸酸甜甜的女孩子吃
我是覺得鬆餅吃起來一般般,但不到失望囉

附上一張我要開動惹的照片
整體來說我覺得飲料類的東西都很驚艷很好喝噯
沒有意外下次會再來吃吃看主餐類喝喝看奶茶類
然後順便拍個衣服分享 哈哈
這次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百掰:D


店家資訊:
ZOZO Café
TEL:(04)2225-8898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22-1號2F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OZO.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