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點都不像我會分享的主題呀   
因為最不會讓我動心的莫過於福袋跟飾品類的東西了
我就是完完全全沒有福袋命的那種人類屬性呀
飾品也是久久理智不清才會買一次,不太捨得把錢花在飾品類的上面
這次會買是剛好在FB上看到in love響應情人節的活動
8/13-8/17 首飾福袋
300NT 免運 2件~5件飾品
可許願 依需求包貨
 
說到in love,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跟她購買了
好幾年前老闆賣的是韓貨衣服
跟她買了件牛仔褲跟襯衫,價格都很實在
服務上給我很好的感受
詳情請見《不能沒有你 ♥ 胖大腿救星 顯瘦正韓牛仔褲分享》,哈哈
之後賣家消失了一陣子
出現的之後就改賣飾品了,默默的覺得飾品都很好看
可是還是都只是觀望看看沒有下手的衝動
剛好看到福袋300摳而已
想到之前服務都很好就下手買買看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分享吧吧吧吧

收到的包裹包裝
小小扁扁的一包害我有點害怕受傷害XD

搭啦
福袋總共有4樣
每一個都用獨立的小夾鏈袋裝著
再賣家的賣場有看到飾品的保養方式其中一個就是
盡量裸放於空氣中,所以in love給的透明夾鏈袋也是有功用的噯
找了一下FB有沒有賣場
以下都是賣家的賣場照



J95142 V形鑲鑽鎖骨項鍊 160NT
這款是我的許願款~
原本是許願想要廢話項鍊
可是老闆娘說已經被前面的人先索取光了,嗚嗚嗚



J97292 羽毛葉短項鍊 290NT
這個也是許願款~XDD
是銀色的
可以調整他的長度



J81213 珍珠耳骨耳環2入一組 250NT
耶豆,也是許願款XDD
是左右兩邊兩個一組唷
沒有勇氣穿第二次耳洞((聽說會很痛阿阿
所以對這種耳環都好喜歡



B05202 珍珠x十字架水鑽彈性手環 220NT
是第二張圖最上面那一款
我的許願內容有寫到:希望不要收到耳環或單條很大條的手鍊
因為本身沒有耳洞跟手腕很細怕不合
結果老闆娘說賣場有一些手圍小的手鍊
就出了一條給我(灑花)

看完賣家的照片就來看看我的實戴照吧
實品跟賣家的照片其實沒有差別很大
我的GF2老是對不到焦,EX1又借人了
所以就沒有拍近照了唷>"<





 V形鑲鑽鎖骨項鍊
喜歡這種小小的項鍊
感覺很精巧可愛
聽說這種項鍊不明顯就是他的魅力之一吶吶吶



羽毛葉短項鍊
銀色配上白鑽
如果是有顏色的鑽會更美吧~
有點美中不足

有點小樣式又不誇張
不過有點難拍
因為他太閃亮亮了XDD



但是真的很適合搭配上簡約簡單的上衣唷
這次拿到的項鍊都是百搭氣質款
因為我許願都幾乎許這種的




珍珠耳骨耳環2入一組
我最喜歡的耳骨耳環
耳骨耳環我一直的印象都是一種很帥的東西(誤)
可是配上珍珠,多了一點柔和
是我喜歡的感覺~

補上一張比較耳環沒有糊掉的照片
而且他不會像一些夾式耳環感覺要掉不要掉的
卡在那邊讓我感覺滿有安全感的XD
戴久也不會痛,真心好喜歡呀呀~




珍珠x十字架水鑽彈性手環
對我來說不會太寬鬆的手環~
也是百搭氣質款囉
然後然後請忽略我濃濃的手毛們(大哭遮臉)



附上兩張主角都不主角的
手環穿搭照~
不說就不會發現他是主角的主角╮(▔▽▔")╭



項鍊配手鍊again~~~
((飾品文真得讓我好辭窮XD

福袋就分享到這裡啦
最後放上其中三位的合體照

手環表示:..............
咳咳,不理他
最後結算了一下這袋福袋的總價值有NT.920
滿分5顆心的話我會給5顆
完全都給我我的許願款了>//////////<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是滿推薦這個賣家的啦
下次有福袋一定也不會錯過了*** \(*〞▽〝)/ ***
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一整個就是很不專業的分享文
最近還跟團買了很生火的淘寶BonBon髮帶
好期待收到,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掰掰:)


賣場資訊:
─ in love ─
https://www.facebook.com/inlove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