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 真是萬年不變的開場白Orz
其實這篇是寫來自燃用的~!
通通都是來自於我拍賣的追蹤清單
就是通通都是人家想買的啦(扭)
等待追加的期間
我就稍微整理了最近網拍出現率感覺挺高的幾種生火單品
大家衣櫃裡都擁有了嗎?

疑疑,阿說好的仁娜穿搭呢?
拜託再等我幾天幾個禮拜(!)~~~
因為有些衣服我還沒收到,還沒辦法寫,嗚嗚
等我唷等我唷
是說還滿多人留言說想看的~仁顯的魅力真是無敵>////<
大家就先免強免強看一下這篇吧

 簍空雕花洋裝 / 襯衫 / 上衣

今年好似很流行這種淡雅清純的雕花白色洋裝
素雅甜美的好女孩風格真得很吸引人噯
感覺就很適合漫步在海邊或花海中
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穿著雕花洋裝再拍MV了!!!!


看完韓國麻豆 (不要問我怎麼買>"<,人家只會抓圖,哈哈)
來看看我的追蹤清單吧


Suiza@Korea韓國 羅馬假期 鏤空圖騰圓雕設計腰綁帶長版上衣
這件感覺好浪漫>///<
V領部分的雕花很美很有氣質
而且原本以為一件1000up,價格比想像中可愛很多捏


Suiza@Korea*  韓國 陽光假期 U領圖騰七分袖高腰綁帶蝴蝶結長版上衣
袖子的設計我好喜歡~~~
穿起來很小女人的感覺,不知道女孩子約會穿這種單品
男生會不會覺得很小鳥依人呀


PUREE 法式花園 韓國波西米亞感輕柔露肩下擺刺繡蕾絲緹花高腰娃娃洋裝
我要買一件來拍MV啦!
可惡,越寫越生火越想買
我是要來害人家入坑的,怎麼自己先跳進去了!


【Miss Peace】韓國 雕花繫帶洋裝

這件超清新浪漫的,
是另類的雕花款,這種材質的雕花多了點溫柔氣質
跟純蕾絲比起來,又多增添了一點清新的氣息
很喜歡她的配色
尤其是那粉色,太銷魂了啦
連閃光都覺得這件超美,要我穿去參加她朋友的婚禮

 花朵短褲

SweeSA 水莎 熱帶花朵短褲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花朵勒
今年吹起下半身花朵風(應該要說大花才對XD)
不過我完全不敢嘗試花朵的內搭褲或長褲
跟我一樣的女孩們
可以嘗試看看短褲~短褲就比較好駕馭也超好看!!


上半身基本上就是淡色系的T或雪紡襯衫
一整個就很韓妞~~!!!


*Rei Shop* 韓 春夏呢喃花朵牛仔料短褲
我好喜歡這件的配色唷>////<
是我喜歡的那種刷淡色
只可惜我先下標了一件,這件才出現賣家PO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花花褲吧~~~

這件也滿多賣家有帶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多逛逛,看看每個賣家穿起來的感覺囉!


☆Hello KiKi☆韓 復古風暈染花朵短褲
KIKI這件的花色也好美喔
越寫越後悔我先下標了那一件....(雖然便宜很多啦)
花花短褲Y上其實還有很多款都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囉!

異國圖騰雪紡上衣

PUREE La vie 塞納風情 韓國變形蟲復古色調清透雪紡罩衫不規則上衣
其實這件也不算是大人氣單品啦
只是去年還前年也有出這種類似款~我有買跟分享
之後後續滿多人都有問我這件,也有人詢問我是否想轉賣
剛好看到今年又出類似款了
所以就放上來囉


去年分享文的照片~~~
腳上還是搭我好愛的女神涼鞋>////<
今年好像出了其它顏色
我看了是覺得沒有去年這個顏色好看~~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啦,哈哈

牛仔丹寧外套

以淺色丹寧做攻略,絕對事半功倍
             _出自AMI雜誌
丹寧牛仔外套一直都是不退流行的
而且近幾年來又越來越流行起來
大家可以去衣櫃挖挖阿母年輕時候的衣服
說不定可以挖到好看的牛仔外套唷> ////3<


Dobe 韓 破損感七分袖銀釦短版牛仔外套 

小茉莉 刷色可愛連帽牛仔外套
這件BLink也有賣~
然後因為怕這篇會爆字數,所以有寫就不會太厚話了唷XDD


笑笑貓 超好看淺色刷色短版牛仔外套
我很喜歡牛仔外套X小洋裝的感覺
能夠調合過度的浪漫甜美,增加一絲絲俏麗
愛死休閒風的我,衣櫃必備一件吶!!!

最後我是買了笑笑貓這件
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實在太生火了XD
上個月收到也超滿意,下次再寫分享文跟大家分享~~(正在儲量中XD)

 花花西外

韓妮 韓 好漂亮的粉系花花西外
又是花花!!!!
真的要逼死我的少女心就對了~~!!!


不過感覺花花西外可能會有點挑人穿噯...
我最近也受不了誘惑再Shin那裡標到一件
下次再一起分享給大家看嘿~!

小茉莉*  韓國 從雜誌走出來的墊肩花西裝外套
剛好看到有類似款比較便宜的
就一起放上來了

 女神風涼鞋

Miss Peace 經典女神寶石涼鞋
有沒有人覺得她很面熟
是我之前超愛的那雙女神涼鞋改良版
她真的超美的>////<
榮登我超怕穿壞想回購買不到的名單之一!(我的名單裡大概只有4雙吧)
每次穿出門朋友看到都會誇獎它很漂亮~!!!


和平小姐一整個還是超生火的>///<
因為一直等不到之前那款再出
一看到賣場寫說可能是最後一年出(而且去年買過,今年可以免運費厚)
我就......把它跟上面那件雕花洋裝一起帶回家了XDD


今年出的新款黑色也超好看>"<
不過我太深愛她的淺金色帶來的超強顯白度
所以我還是帶了淺金色回家~~


Q卡 超犯規腳鍊涼鞋
這雙也超美的
覺得腳鏈設計超美超漂亮
原本很想買,不過閃光說不喜歡有腳鏈(吼~!男生不懂啦!!)
但認真想一想,我也不是很喜歡漆皮>"<
所以想再等一陣子看看會不會有不同材質的類似款囉



這個月已經有了上面那款女神涼鞋
我忍阿我忍阿~
拜託千萬要出類似款阿 >M<

 簍空麻花/編織鞋

MIHARA 韓國 法式度假蕾絲縷空麻花編織高跟涼鞋
簍空風吹到鞋子來啦~
這種類型的鞋子我也覺得超女神的>////<


小木槿 簍空雕花楔型涼鞋
真得很好看~
只可惜我真的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不敢亂買>"<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唷~~~

 編織草帽

Rei Shop*韓 蕾絲編織草帽
是說它從p1就一直放在我的追蹤清單裡
到現在p8了我還在考慮買不下手
因為我比較頭小超挑帽子...(我絕對不是再炫耀唷>////<
可是看賣家戴起來真的好好看

這張圖燒死我了
很想下手,但真的也不便宜
我臉小真的不敢亂買啦~~~~(噯,我真的真的不是再炫耀XDD
大家一定覺得我超欠揍的,哈哈

 最後一件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真正MIT品牌ANDEN HUD
一直以來我都有經常在注意一些MIT品牌~雖然還沒買過
但是我每次逛了,都覺得它們家的衣服讓我太生火了!!! ((燒到變灰燼了啦

睡衣褲和牛仔褲也都好好看!!
而且每一件產品都是MIT的~ 真的是要多支持MIT一下!!!

尤其是
經典柔棉運動短褲 !! 超級可愛的>////<
又符合我想要的100%純棉~
重點是以一件100%棉質的小褲來看
這樣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囉~((手指不禁按了..放入購物袋中..
真的是最後一件了!!!
寫的好累喔,這篇QQ


 耶!打完收工,也辛苦大家看完這篇了XD
感覺這篇內容超多....>"< 希望大家不要看的不耐煩,嗚嗚
     等我的仁娜篇還有戰利品篇唷~~~~掰掰:")
 PS.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的顏色字自己變了...我也調不回來~希望不會影響到觀感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