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偽劉仁娜穿搭來了!!
這篇真的是很害羞的偽劉仁娜穿搭 XDDD
看到現在仁顯越來越多人看跟喜歡真的超開心
不過寫這篇也寫的越心虛,哈哈
仁娜女神是可以模仿,但無法並駕齊驅或超越的阿阿

所以希望大家就忍耐著看吧,哈哈哈
這篇真的是寫來自High的
就很像在重溫一次劇情一樣!這可是我十年來第一次re這麼多遍的戲~>////<

然後這篇製圖的時候,我情不自禁放上網路上超厲害飯們的Q版手製圖
最下面會放上抓取的連結網址
若是有侵權希望我徹下,再麻煩告知我
我也不確定能不能放上來,如果有侵權的話真得很抱歉

第一套第一套

濟州島之旅
這套仁娜穿起來超Q的!

雖然有點小孕
不過女神穿起來還是很可愛~
有發現仁娜在劇中很愛穿小白鞋嗎?
還沒有小白鞋的真的推薦來個一雙>W<

然後就是我很虛的偽穿搭照啦
趕快先拿帥帥的金選手來檔一下



Dress:網拍vikii-INGNI限定折扣棉質字母拼接下襬紗裙洋裝
Outwear:忘了...Orz
Shoes:韓貨 奶油白皮質休閒鞋
這套我覺得還滿不像的XD
我就說我會寫得很心虛吧
就只是拿小外套+紗裙+內搭褲+小白鞋
不過現在網拍上也滿多小俏麗類死款的紗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還是小白鞋出場~~~

這花絮實在超粉紅的啦~~~
我這邊有再論壇看到類似款的牌子,也是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是沒買啦....覺得有類似的搭一下就可以嚕,哈哈
然後就是偽穿搭~

跟之前韓貨很紅的那件
我覺得有點相似>////<
最近還出了無袖款~!
沒有類似腰帶可以搭配QQ


Dress:網拍 - 妍紓 粉膚色金扣傘狀雪紡綁帶洋裝
Shoes:韓貨 奶油白皮質休閒鞋  前面有附上後面就不放連結囉



第3-1套
襯衫內搭+細肩帶小洋裝
再戲裡出現了幾套~
所以就都放在一系列啦

這套我穿起來根本是悲劇
是很挑人穿的洋裝,嗚嗚嗚

一樣先附上品牌 :")

實品收到有點皺皺的
單看上半身還算是可以
免強還有點像,哈哈

全身的話我覺得孕死了~
可能也是長度的關係,可能改短會好看一些
過幾天會拿去改短 +燙平一下吧!

Top:網拍Mandy
Dress:淘寶 - 日系韓版 蕾絲邊吊帶牛仔連衣裙
Shoes:韓貨 奶油白皮質休閒鞋
然後這件我竟然再知名韓貨賣家看到有賣耶~
不知道質感有沒有一樣>"<
可以嘗試看看學韓妮單穿...說不定會比較不孕XD
附上連結囉
韓妮 韓 馬甲感下緹花白洋裝


沒有找到品牌
就直接偽穿搭囉~~


Hair:網拍 KinKee
Top:網拍 韓貨連線賣家Mandy
Dress:網拍 含或連線賣家Mandy

Shoes:韓貨 奶油白皮質休閒鞋
我很喜歡仁娜穿"襯衫+細肩帶小洋裝"~~
超級可愛的
大家可以拿出衣櫃裡的兩種單品搭搭看




我超愛第四套的
當初會想要寫穿搭文就是因為這套阿~~~~
然後做完那張圖之後我才找到洋裝牌子XDDD
就多做了一張啦

偽穿搭來囉~~~

首頁圖再度出現XDDD
牛仔外套+洋裝+亮片鞋


Dress:淘寶 - 新款韓版甜美複古娃娃領修身氣質無袖雪紡連衣裙
Outwear:網拍 - 笑笑貓 超好看淺色刷色短版牛仔外套
Shoes:網拍 - Miss Peace 韓國 迪斯可亮片感休閒鞋

洋裝遠看我覺得還滿像的>////<
不過好像是X單,所以我就不附上網址了
怕版龜會生氣XDDD


第五套就分很多了
戲裡仁娜很常出現小針織外套+長裙或前短後長的半長洋
不過我沒有這麼多顏色的小針織外套XD
就很隨便搭了



5-1 就是小針織外套扣起來這樣 XDDD
全身都是網拍買的~
不過都是去年前年的,就不另外給了>"<

這件長洋裝真的讓人很驚艷阿 >/////<
穿起來一整個美死了,不過連淘寶上面的價格都很可怕


因為衣櫃沒有類似款就只能先隨便找一件搭
((因為不是特別適合長裙,所以衣櫃裡面長裙並不多的人
結果剛好看到好姊妹生日穿了一件感覺很女神有點類似的長洋裝
超興奮的就借來了XDDD ((真的是為了這篇拼了!!


剛拿到手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感覺
穿起來覺得超~仙~的!怎麼費這樣

Dress:朋友的,說再家裡隔壁買的 = =
Shoes:*Rei Shop* 韓 麂皮魚口繞踝楔型鞋
搭上針織外套,有這麼一點點類似了吧>////<
安堆~害我也好想買一件噢!!!!!!!!!
該買嗎該買嗎~~~~心動死了

怕超過字數~
直接偽穿搭囉~


不好意思我衣櫃裡好像只有三件連身長洋裝,無法找類似款XDDD
拿出薄透的針織衫配上長洋裝
也是滿好看的~大家可以拿出來跟著仁娜搭搭看囉~

接下來這套是亂入的XDDD
是愛情雨允兒(潤娥)的穿搭
愛情雨的穿搭我都沒有什麼愛~不過最後一集出現的那套讓我好驚艷阿>/////<


將將~
就是這套啦>////<
剛好跟Shin買了件花花西外就順便搭搭看了~~


Top:我愛mini 正韓 假2件飄飄袖小領3配色雪紡上衣
Outwear:SHIN 高質感絲質復古水印感花朵西裝外套

Shoes:我愛mini 正韓 編織尖頭娃娃鞋
花花西外是滿薄的雪紡材質
夏天穿感覺還OK~
買西裝外套大多都需要修改的我,穿這件還算挺合身的~
允兒一整套搭起來的感覺很休閒我很喜歡>W<


 以下補充其他沒有出現的穿搭品牌:





聊聊天

相信大家都知道咱們帥氣的金選手
已經正式出演我們『劉仁娜的男人』的消息了XDDD
這真的是最好的播外篇結局啦 ((灑花
不過老實說仁顯結束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惆悵
就跟哈利波特結束了一樣的心情,嗚嗚
只能說心得真的太多,想花的花癡真的太多就不多說了
還沒看的朋友,真的看就對了>/////<
最近身邊朋友都開始看,我真得很開心,超驕傲的,哈
最後的最後
謝謝仁顯帶給我這麼幸福的兩個月
祝福那兩隻也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囉~

寫這篇真的是寫到很累、寫到快起笑了
分了三天才把他寫好XDDD(還不包含找圖截圖修圖
真的是真愛阿,這篇~~
所以有失望的來賓朋友請不要讓我知道,偷偷心裡想就好,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的不會很累~~

打完收工!耶耶耶



多數圖片及服裝品牌來源:
仁顯王后的男人貼吧 http://ppt.cc/UX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