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我抓住夏天的尾巴去到海邊玩了!!!
我期待好久的渡假~~
繼上次原本要去碰上三個颱風揪團來台灣玩
終於,墾丁~~~~Get!!!!

這篇要來分享墾丁的穿搭
跟小小的遊記 >/////<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分享吧!!!!
這篇照片超級無敵多的唷

One Day 穿搭

Q卡 FB-1280GDCE31056假兩件式格紋襯衫綁帶長洋
這次墾丁主要以長洋裝為主
因為我怕曬黑暧 ((不過我這趟還是被曬得很黑是怎樣
第一天選擇休閒一點的長洋裝~~~

收到的時候超驚訝的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有附防塵袋+衣架的衣服噯
一整個覺得都值得了!!! 太容易被收買了吧我!!!

上面標價2700,囧
是嚇人用的嗎XD
實品價格不到他的一半噯



因為覺得這個顏色很柔和繽紛
所以我拍了好多張,就是看起來很舒服的配色
上半身的襯衫摸起來也軟軟的,跟配色一樣輸湖~~

裙子的地方
摸起來很滑很薄軟的材質
會一直想去摸XD
連閃光摸到也說:噯,怎麼比你腳滑!!!! (馬上巴他頭!!!!!
下面墾丁穿搭照~

第一站先到民宿放行李~
有人硬要去搶鏡頭拉

一開始先到民宿馬上拍一張
民宿好美又好便宜~~~((旺季住一晚才2000摳
我都偷偷叫他玻璃屋
原本有訂到前面的房間,結果颱風來延期就沒住到了
好可惜 :(



搭超適合夏天的草藤包
好好看>////<



民宿的交誼廳
我在這裡瘋狂拍照XD
太可愛的一個小房間



洋裝手一抬起來就會露出下面的鬆緊帶XD
走路走的又熱又累的鵝鑾鼻公園
只走到燈塔我們就回去了,好懶好懶
趁機讓綺夢出來吹吹風!!!!!

第一天特別推薦:
香蕉灣

特別推薦這個小小景點
當天跑了滿多景點
但卻是第一天我跟彭哥最喜歡的地方

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地方

但是海水很清澈很美,坐在那裏看海水吹風真得很舒服~~~

原住民石板烤肉

在墾丁大街上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很紅的輝哥生魚片跟阿利海產,老實說都讓我很失望XD
山豬肉配上檸檬、蒜頭跟洋蔥
味道真得很特別很好吃~~當晚很後悔沒有多買一盒

Two Day 穿搭

show room 波西米亞深V領木耳邊碎花可調肩帶連衣裙長裙
第二天要去海灘玩
所以選擇很有海邊風味的小碎花長洋裝
我買的淘寶賣家已經下架了
當初好像買的請代買買800有找
大家有興趣可以在淘寶搜尋 "show room "就可以找到滿多間的


佩上寶石涼鞋在海灘走一整個很浪~漫



質感很好~
穿起來飄飄的,很舒服
只是感覺會稍微顯孕一點
不過我問阿彭,他是說他不覺得...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當天一直在注意我的胸口,囧





這件的花色跟顏色一整個也是我夢想中的碎花長裙

當初翻遍了淘寶終於找到我的夢中情人~~~~



這件搭上有鋼圈的內衣
會小小爆乳唷>/////<
我才小B而已,穿上去感覺好像有點料
當天個人尺度大爆發!!!
如果不想穿這麼低的話
他的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唷:D
偷偷說...我們家阿彭很喜歡這件,哈哈哈

 Yabbi.corgi 日本品牌 GU 碎花繞頸比基尼

這牌子的比基尼之前很多日貨賣家有帶
一件350超便宜((尖叫

逆看看還這麼多花色可以挑
最後我挑了下面那排左邊屬過來第二套~
今年夏天就是好想繽紛小碎花>//////3<

下面是沒奶玩水照唷 XDD



收到試穿的時候一整個想尖叫
這花色穿起來太可愛了拉>/////<
顏色也很映肉,最棒的是嘴賤阿彭也點頭說好看!

他是無鋼圈的比基尼
所以穿起來就是自然派這樣((用這種說法安慰自己沒有溝XDD
也不用擔心玩水的時候要一直"喬奶"很麻煩

裙子式的可以稍微遮掉大腿一點...
在海灘拍照真的超難拍的拉
腳一直陷進去、浪一直打上來(超痛的浪)、風一直亂吹、太陽無敵大
完全沒辦法拍出美美的照騙,腿瞬間打回原形長度XDD
我真的好佩服那些在海灘可以拍出性感照的女孩跟攝影師!!!!1

如果害羞的女孩子
也可以嘗試外面搭一件這種編織蕾絲罩衫
我覺得搭這個更好看~~~



很喜歡這張照片~~
阿彭取角大好吶!

這種編織背心
我記得是在淘寶買的
很便宜,一件約200~300多吧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也可以搭牛仔背心
打一個綁結這樣
照片是在民宿房間的個人小陽台拍的>////<

配件

nnshop 小香風COCO字母鏈條藤編手提單肩包
夏天跟海邊一定要有一個的草編包!
又下架了.........(翻桌
怎麼都碰上下架的,嗚嗚嗚
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看看"草編 藤編 鍊條"
這款淘寶也滿多賣家有在賣,還各有不同顏色

偷偷說我原本是被韓貨燒到,可是價錢很不可愛
一個都1300左右
沒想到在淘寶可以找的到>////<
這個我才買519摳,質感很好!!!

這款朋友看到說超好看
實品很有質感,而且搭綠色的字體好看到不行
很後悔當初沒跟我一起買

容量超級大....
不好意思我包包好亂XDD
不過他本身有一點重量
出去玩提超多東西,我的肩膀快斷了...囧

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袋
連著鍊條~可以拆開
鍊條我背久了會稍微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猜也是因為我背太重拉 = =









這次墾丁我都背著他爬爬照
容量很大,很適合出去旅遊的時候背囉!

之前也有先背著在台中玩
搭的長裙剛好也是這次介紹的長裙XD

DaisyDays 正韓製 可放A4機能式糖果色系大後背包

這包包當初DD PO連線的時候我就好喜歡了
很想買一組,跟閃光當情侶包>/////<
不過黃色斷貨了,哭

這個算是我的旅行袋
回高雄或出去玩都會背他~
不過這次我的任務是鍊條包
所以大多時候都是給閃光背或丟民宿了 XD





上面兩張是裡面塞滿東西的樣子
一整個很臃腫樣XD

側面有拉鍊
可以從這邊拿取東西
不過我都是不重要的東西塞下面XD



這幾張是裡面東西比較少的感覺
這個包包的顏色跟造型都是我心目中後背包的樣子
雖然收到覺得皮的質感不夠挺
不過我還算是滿滿意的,價格有達到我心理的預期囉

笑笑貓  好穿好搭多顆寶石夾腳涼鞋

這雙真得很美很漂亮~
寶石很亮眼XD
而且光是鞋子放在那裏都會覺得很有質感(扭

我的腳有點醜
所以真的就獻醜了>"<



糊了也很亮是怎樣XD



不過穿久了我覺得夾腳的地方還是會痛~
而且底是平的,走久會累
所以我還是帶了兩雙鞋子替換







修飾腳型的話
我覺得還是和平小姐的女神涼比較修飾拉
但這雙也是很好看!!

耶~打完收工囉!
打這篇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XD
而且一整個都換季了我還在分享比基尼海邊好心虛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唷~
下一篇我發誓一定是折扣季Part2 日貨篇
那篇打好幾個禮拜還打不完是怎樣~~~~~~(抱頭
掰...掰掰囉! (繼續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