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我又出現了
醞釀很久的主題
"襯衫好久不用洗之每日穿搭"

咳咳
有鑒於最近油電雙漲
所以我想我們更應該好好想想法子該如何努力省水((彭哥:關省水什麼事!!!
以上,就是讓我衝動想寫這篇的理由啦 ┐()┌
請拍拍手鼓勵一下((彭哥:你在凹阿你在凹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省水錢

LOOK 1

以襯衫當主角,直接當外衣
簡單的襯衫+牛仔長褲+短靴
很適合秋天的穿著:)

試著把褲管捲起來
增加一點點俏皮感
秋天最適合走俏皮小男孩風了

LOOK 2

恩....這張腿長看看就好
我們家彭哥又發揮了他偶而會出現的超騙人拍照技能



以襯衫當外套
襯衫+傘洋+短靴
配上簡單或花俏的傘洋都可以
女孩風在加上一點秋冬率性感

LOOK 3

............((心、心虛
讓讓讓讓我也算一種嘛



跟剛剛一樣的搭配>W<
襯衫綁一個綁結也是一種搭法唷
看起來會覺得身體比例變得比較好
吃飽飽也可以擋的小肚子,今每賣吧

LOOK 4

也是以襯衫當外套的方式來搭配
襯衫+背心+花花短褲+西部靴



花俏一點的搭法
俏麗女孩風
也可以搭上適合秋冬的軍帽或小圓紳士帽
增加帥氣或可愛感

LOOK 5

秋冬一定要的帥妹風
襯衫+白T+黑褲(我沒有黑褲只好用灰褲代替)+根靴

是說我穿上長褲真的很原形畢露XD
所以我還是愛短褲多一點,嗚嗚
如果灰褲換上黑褲效果在加上黑色根靴會更麻吉
可以塑造腿長的效果

LOOK 6

最近天氣變冷了
加件外套才不會冷到唷



以襯衫為主題
襯衫+針織外套+卡其靴

怕整體太單調
所以在配上現在很流行的刺青絲襪
是很可愛的骷髏頭
小小的ROCK一下,嘿嘿

LOOK 7




以慵懶的針織毛衣為主題
襯衫變為輔助的內搭
最近晚上都好冷喔,穿上這樣溫暖多了





哈哈,旁邊好亂喔
請大家忽略它們>//////<
格子襯衫搭上針織毛衣總覺得多了點書卷氣
但又不想太過死板板
所以又將褲管折起來
想要讓整體帶一點俏皮可愛感囉


偶而才會出現的『閒聊單元』
哈哈~真的是偶而才會出現噯!!!!
因為我是個每次分享都要寫到字數滿了才甘心的人阿
一直想寫,可是都只有六日可以凹閃光出去玩兼拍照
拍了幾套就一直擱著沒有進展
誰叫我們家彭哥下班都晚上了QQ
所以最後幾套只好在家裡拍
真是委屈了我這個愛在太陽底下拍照的小女孩,阿哈哈
太陽下的照片才漂亮咩你們說是不是!!!!!
原本還有想到更多穿搭的搭法,就只能放棄了
因為這篇再不生出來,就要正冬天了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篇文勒
格子襯衫其實也可以替換
改成牛仔襯衫一樣都很好搭唷
大家在家也可以腦力激盪一下想像力(啥啦XD)
一起跟我來個襯衫/牛仔外套每日穿搭吧!!
阿被問怎麼都沒洗衣服都穿同一件話‧‧‧
恩耶恩耶 ((快逃阿~~~~

之後我還想寫酒紅單品或是秋冬針織毛衣大合集呢
我還在努力收集喜歡的相關單品!!!!

有人想看嗎想看嗎,嘿嘿嘿

咱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