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肯認真記錄一下自己的小生活了
來好好寫寫去了哪裡走走去了哪裡喝咖啡跟吃美食
大家就點進來隨意坐坐看看吧:)
不要太認真>////< 畢竟我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
所以照片有的真的都不是照得很好,哈哈哈



 forro呼嚕咖啡

年前陸續去了兩次
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陽光明亮又充滿音樂分子
((真的超不專業的,我發現我外面整間店完全沒拍XDDDD
真的就是隨便寫寫記錄的小雜記,大家見諒呀>/////////<

還有一隻可愛的鎮店之寶
貓咪皮皮
很可愛又很溫和愛睡覺,呵呵



店的一角
第一次去就看到皮皮窩在那裡懶洋洋的睡覺
陽光閣著窗微微灑進來
都想跟著一起睡了(笑)





隨便拍都是景
真的是很讓人放鬆的地方







一推開門就會看到這裡
家裡也想擺設的跟這裡一樣
喜歡用照片來妝點自己的家>///<



很開心的打了幾個字((當然打不出來阿!!!
從電影裡面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好玩呀!!!!







有一陣子網拍常常會來這邊拍穿搭的樣子
是真的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陽光配上黑板吉他,很好取景呀呀呀

菜單~
呼嚕主要以輕食早午餐為主
去了兩次,一次吃了午餐一次吃了早餐

這個是我點的~
呼嚕歐姆蛋套餐
馬鈴薯跟歐姆蛋都好好吃

我們家彭葛格點的
好像是楓糖風味培根套餐((若是餐點有記錯真的就不好意思了(鞠躬)
我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我喜歡培根>////<



這個是第一次去點的午餐
照燒風烤雞堡
薯條是我愛吃的薯條,炸得好香酥好吃
我沒吃完就飽了XDD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呼嚕的早餐就是了

還有當天三個女孩子一起分的鬆餅套餐
好像是香蕉什麼的
跟之前查的食記照片好像完全不一樣,囧
偷偷說....我們點了覺得很失望:P
((沒有很好吃

走出去後面還有一個小庭院唷
可以坐在那裡用餐,不過夏天可能會很熱
冬天會很冷....
很適合出去拍拍照就是了~~~

※台中呼嚕forro cafe※
網址:
http://forro.com.tw/
地址: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田樂

偷放我幫CK正妹拍的照片
好喜歡這一張>////<
一走進來看到這裡就覺得很棒
田樂我很推薦,餐點好吃又好拍
我一直很想再找機會去吃
一向對漢堡類食物沒什麼興趣的我
去到那邊看到菜單竟然會無法抉擇要點哪一樣XD

田樂一樣也是用老房子改造而成的
我很喜歡台中這一類的咖啡廳

有一條小細廊
有看到上面用粉筆寫的用餐小規矩嗎
覺得這樣寫很有趣很可愛XD

走過來有一樓用餐區/洗手間/上二樓的階梯

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在二樓這一塊小地方
陽光可以投射進來((我最愛陽光了!
三個女孩子在這邊用餐很遐意很開心
感覺好像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小角落也很有巧思不馬虎



這是捲捲點的太陽照燒雞腿堡
她來了兩次還是都點了一樣的
因為覺得很好吃
我也挺後悔沒有點這個的
看起來好好吃阿~~~~~(現在看都快餓死了)

CK點的
好像是雞腿堡((一樣跟大家抱歉我完全記不太起來餐點名字XD


我點的牛肉堡
我忘記我點的到底是什麼牛肉堡,嗚嗚嗚嗚
我覺得牛肉很好吃((好弱的食記喔!!!!!!!!!!!!!!!!!我自己先下跪好了XD

而且那天我們辦了個小小制服趴>///<
CK跟小捲一個知性一個好萌,真是太犯規了
最後真心推薦可以來田樂吃吃看
((記得一定要預約喔,聽說沒預約會吃不到
我的照片其實根本只拍自己用餐區那類的
很多地方都沒有去拍
大家可以自己去走走瞧瞧挖掘一下囉
目前是在計畫下一次吃簡餐要再去吃一次!

for Farm Burger 。田樂
電話:04-23272782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午餐 11:30-13:30 (13:00 last order )|漢堡、沙拉、小食
午茶 13:30-17:30 (16:30 last order )|鬆餅、戚風、布丁
晚餐 17:30-21:30 (20:00 last order )|漢堡、沙拉、小食



 叛逆因子咖啡館

這間其實還沒開幕耶XD
只是剛好在FB上面看到有部落客介紹
似乎在四月開幕前都是免費試喝咖啡((好像還能試吃餐點XD可惜我去沒遇到
我們也跑去試喝了!

有美式咖啡跟拿鐵可以試喝
我跟彭葛格都選了拿鐵
結果滿好喝的耶!
很順口,我一下下就喝光光了XD
好想再去喝唷>"<

然後因為每桌幾乎都有人
我又不好意思到處給人家亂拍了XD
就大約拍了幾張而已
大家加減看加減看









剛好做到很可愛的粉色沙發這一桌
面向這邊拍照採光整個大好
拍起來美到不行!!!

大家有空都可以來這裡試喝看看免費咖啡囉
我覺得滿值得期待的
((拿鐵真的滿好喝的!
看到FB有試吃好想也跑去吃,哈哈哈
連去兩次會不會太厚臉皮,嗚嗚嗚

叛逆因子咖啡館
地址:西區五權西四街128-2號
電話:04-23780990
營業時間:8:00 - 21:00
FB:
http://ppt.cc/-E49
((好像試吃結束會再FB上通知,大家有興趣要去可以先上去看一下
..............所以我到底可不可以去第二次阿 (抱頭)


大致上就是這幾間了
我平常比較少跑咖啡廳((每天吃我負擔不起,通通拿去買衣服了XDDD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咖啡廳
可以拍拍照喝喝咖啡,東西又好吃這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三間裡面我最愛的屬田樂了吧
有類似的或也很棒的咖啡廳請快點推薦給我>///////<

最近再寫洋裝文跟春天繽紛褲文
默默的也寫了一個月了吧XDDD
應該快生出來了,希望我們很快又會再見面~
先掰掰啦:)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