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好久不見(鞠躬

終於擠出一點時間寫寫這個冬天買的心頭好

也是因為快結單了

所以就趕時間生心得

不然不能買分享實在有點心酸

今年冬天買大衣克制了許多(該買的都買完了!!!!

工作忙了,煩心事情多了

寫的文章少了,也有點生疏了

實在是很懷念以前對寫心得文非常有衝勁的日子

生疏寫的不好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

 

Doris 必買 瞬少3公斤 激瘦鬆緊彈性牛仔褲

12.jpg

這件我很阿莎力的包色了(花錢的時候總是特別霸氣

因為上班喜歡穿牛仔褲多一點

默默的牛仔褲變成我生活的重要環節之一

衣櫃裡滿滿的牛仔褲,每次看到顯瘦就情不自禁

1.JPG

4.jpg

不敢說真的穿起來有沒有少三公斤

但我覺得收肉效果真的很好

也不會過緊穿起來非常舒服

至少看鏡子是真的覺得我的腿看起來真的變更細了!

完全沒有後悔包色!

這系列的照片是黑色,但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他沒有全黑

有點灰黑色,我其實比較希望是純黑

10.jpg

11.jpg

這套搭配的是藍色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皺折

但我覺得穿起來真的很棒

大腿邊的肉都有收好收滿

9.jpg

8.jpg

雖然官網衣服的簡介是說彈性很好

但我還是乖乖買了我原本的M尺寸

一星期真的穿好幾次,目前都還是很緊沒有變鬆

實在是條好褲子爺

5.jpg

6.jpg

黑色近照

是灰灰的黑色

就像看完太陽的後裔第十集

心情一樣灰灰黑黑的特別沉重(拭淚

十一集怎麼還這麼遙遠呀

S__3088458.jpg

S__3088455.jpg

S__3088457.jpg

最值得誇獎的是

他內裡是有短短的毛,所以會比一般牛仔褲要保暖一點點

今年後半個冬天真的都是靠這兩條好夥伴陪我度過寒流阿Q_Q

這款我平常穿M號,一樣是買M號唷

 

Afternoon Dear  橫條拼色上衣 綠

28.jpg

這件單價比較高

但我覺得真的滿有價值的

乍看非常單薄

穿上去後有一點驚艷

出乎意料滿保暖的

不知道是不是織法密度的問題

某人聽了只嘴賤我是因為比較貴所以才有心理作用

這人我真的要嫁嗎我!!!!

25.jpg

26.jpg

雖然很貼身

可是其實滿收的

不會讓我把肚子不小心挺出來見客XD

23.jpg

22.jpg

因為特別滿意所以就一起分享了

賣家的fb每次逛都會燃起我的熊熊烈火

每一件都好想買可是我的錢包在哭泣阿

 

接下來就只是口頭報告一下

因為沒來得及拍到穿搭Q_Q

 

CHUU I Ballerina Skirts pink

穿搭40.PNG

部落客穿搭單品

台灣官網代購

我只能說內裡的布料非常差勁

非常不值他的價錢

顏色也沒有網拍照這麼的夢幻

所以退貨了,也就無法提供實體圖

只能說想買這件真的要慎思阿

 

Doris 不規則太空棉洋裝

doris korea 不規則太空棉洋裝 1650 01.PNG

這件其實今晚才收到

所以也來不及拍穿搭了

其實是為了今年10月歐洲蜜月旅行而準備的洋裝

整個還沒報旅行團就開始瘋狂採購

質感真的很不錯,是我近期很愛的太空棉

穿起來都很挺很好看

裙襬很特別,也因為特殊的裙襬所以感覺滿修飾大腿的

試穿的狀況還算滿意

只是價錢真的不太可愛

 

以上短短的分享

感謝大家~

想睡覺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