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副本.jpg

歡迎大家又來到我的小廢墟

小廢墟偶會發文分享穿搭生活

最近又多了點分享的熱情

希望跟夏天的熱度一樣繼續保持!!!

另外最近再培養自己衣物擺放的美感XDD

對於這方面實在非常欠缺

所以很認真的試著排排看

但感覺跟專業網拍擺放的感覺實在相差甚多

要繼續努力一下了!!(握拳

 

LOVFEE 161018 微甜點點無袖長褲二件式套裝

2.jpg

一開頭連兩套兩件式穿搭分享給大家

就像異卵雙胞胎一樣膚色都是藍色

只是不同的版型、材質、小細節,就能改變整個人呈現出來的感覺

5.jpg

6.jpg

11.jpg

這一套有著小圓點點

整體可愛又休閒

很適合戴個草帽去山上滾草皮吹吹風拍個文青照

7.jpg

1.jpg

不過副乳小姐一直偷跑出來

實在讓我這個主人有些羞愧

所以大部分還是會搭個小外套牛仔外套遮遮羞

8.jpg

9.jpg

小腿肌的地方滿憋,非常之剛好

感覺真的快爆了!!!

穿著穿著會很想吶喊,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賣場還有另外一色白色

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會變睡衣所以完全沒有列入考慮

選色完全無懸念

 

Lynn in JP 16'Mar.28 螺紋背心寬褲set

1.jpg

樓上的雙胞胎姐姐

不同妹妹的可愛俏麗

姐姐很優雅也很有氣質

最近的超級新歡,好愛好愛這套阿

(這位老媽子非常偏心

11.jpg

4.jpg

6.jpg

材質是薄針織

滿適合春夏之際或冷氣房

直條細紋覺得非常有質感

13.jpg

3.jpg

本來一直覺得我不可能會買落底款的褲子

很怕退流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衣櫃裡默默又出現了幾件

穿過一次才發現他有多棒

好修飾腿又好寬鬆穿起來好舒服好墮落阿~~~~

6.jpg

4.jpg

最近迷戀上賭神穿搭

走路拍照都有男友在旁幫忙配樂

好不風光

2.jpg

3.jpg

不過看過很多網拍落地款的褲子也會搭成熟的平底包鞋

或美美的尖頭高跟鞋,但我非常不愛

還是覺得球鞋跟落地褲是天生一對

我的世界誰都不能拆散他們!!!!就是一個神經質少女

9.jpg

10.jpg

14.jpg

上衣單穿,跟很多褲子都很MATCH

實搭性高的可以

5.jpg

7.jpg

因為是後宮紅人所以出場率極高

搭配比較多樣化

 

ZREO. 三月連線 #4 前壓摺挺版西褲

3.jpg

ZREO是在IG上看到的賣家

默默的一直有再看她們家的連線

雖然價格不算低價,但每次帶貨都感覺非常有質感

帶的貨也很特別不太會跟大宗的韓貨賣家撞貨

只可惜相對的價錢實在是....不是很可愛Q_Q

這次剛好一直很想買一件米色落地褲(我不會承認是被小安的穿搭燒到的!!!

一看到這件就覺得阿!!!!中了!!!!!

覺得不把她帶回家我會後悔

錢再賺就有了,衣服下架就沒了阿阿阿阿

fb分享的這段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中肯

13.jpg

11.jpg

16.jpg

收到後果然真的是我心裡完美的落地褲

米色 x 落地褲 x 白色Convers

在我心裡就是夢幻組合,魅力真的非常強大

愛極這種優雅中又帶點休閒率性的穿搭

19.jpg

14.jpg

不管是側面正面

都是完美角度的一件褲子

料質也非常扎實!

10.jpg

8.jpg

一起當個優雅女孩吧

優雅不一定只有裙子才能營造得出來

雖然很墮落

因為寬寬鬆鬆的會不顧一切大吃大喝呀

但別忘了要優雅。

10.jpg

9.jpg

懶的話就一件素T配上長版外套

也很休閒

22.jpg

20.jpg

身高159,鞋子內有搭3~5公分的增高鞋墊

穿起來離我地板還有一小截距離

脫掉鞋子的話就剛好差一點點碰到地板

但不會踩到絆倒~

8.jpg

5.jpg

附上褲子的領標

摺起來真的厚厚的一疊

用料非常實在阿(?)

 

Lynn in JP 16'Mar.01 設計感微露肩襯衫

9.jpg

這件其實是被小美穿搭給生火的

但我完全穿不出他的漂亮韻味

傷透了我的心

7.jpg

6.jpg

雖然彭葛格一直安慰我很可愛

不過我比較訝異他一次都沒有煩我衣服為什麼不拉好這件事

前一天晚上我都想好要怎麼神回他的台詞了!!!!!

更訝異的是連我老媽跟阿姨當天也有去

竟然完全沒有提過半次

怎麼辦我身邊的人都好時尚好前衛阿!!!我有眼不識泰山阿!!!

3.jpg

側邊有小開衩

只是他非常不明顯就是了

3.jpg

2.jpg

完全是人的問題不是衣服的問題

認證!(大哭)

所以自暴自棄搭了形象就是可愛的吊帶褲

S__3317777.jpg

S__3317776.jpg

衣服本身很挺

不是薄薄很易皺的襯衫材質

優質的襯衫就是要這樣才對(浮誇擊掌)

S__3317775.jpg

S__3317774.jpg

其實沒什麼差別

只是多個小頸鍊串串場

小露鎖骨其實真的滿性感的啦(自己說)

 

MOONCAT 30602004 太空棉圓襬中裙

4.jpg

這件裙子我非常瘋狂包色了

因為實在太愛太空棉的挺度

一件韓貨都非常不便宜

看到這樣的價位就直接打包了都好搭的黑跟米

1.jpg

15.jpg

3.jpg

是米色不是純白

大摺痕跟挺度真的很漂亮

不過有聽ig網友反應一收到記有小細摺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收到的狀況是還好

所以目前很戰戰兢兢的收著她

4.jpg

7.jpg

米色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有一種好女孩的風味

3.jpg

5.jpg

想少女一下都會選擇搭這件裙子

請忽略我那天的峨嵋派師姐頭

一整個非常之失敗的包頭!!!(抱頭痛哭

18.jpg

6.jpg

坐著的時候不管什麼角度看都很美

但缺點是某些地方有點刺刺的

似乎貓咪進的太空棉單品大部分有這個問題

但因為是裙子比較不會完全接觸,所以還滿可以忍受

6.jpg

7.jpg

還有它是鬆緊的褲頭

平常多穿m號牛仔褲的我

穿起來其實有點鬆,沒有非常貼合

所以腰的部分對我來說鬆鬆的完全沒有修飾效果

若是再緊一點就會感覺比較修飾腰身,真的非常可惜

 

inlove LH0412 天秤黑流蘇長鍊

16.jpg

其實我真的很少買飾品

唯一會買的賣家就是in love了

從老闆娘賣衣服時期到飾品時期

我都有默默支持

闆娘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價格也非常實在幾乎現貨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我會永遠忠誠吧

團結!!!!!

4.6.jpg

4.5.jpg

超愛這條項鍊,超級百搭

對於喜歡購買極簡風單品的女生非常適合

我的衣櫃衣服幾乎都很素

搭上這條項鍊感覺加了許多分數

這件上衣就是第二套的上衣

17.jpg

15.jpg

搭有色彩有特色的上衣也不突兀

對於不是很愛帶飾品的我來說非常滿意

真的如賣家所說必帶阿!!!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

下次想把yourz跟reishop一起分享

期待我的yourz包裹~~~~

另外想問問有沒有有去過德瑞或捷奧呢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個

實在是都非常想去

其實也非常想去法國,但聽很多人勸退

因為物價貴又治安不好那類的問題

實在非常煩惱,我的羅浮宮阿Q_Q

希望有去過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囉

 

若有問題也都歡迎問我唷

有時間我會盡量跟儘快回答的:)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