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最近最喜歡的一張圖把大家騙進來XDD
大家會不會想崩潰大喊,怎麼還是花系列阿!!!
哈哈哈,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吼
那天拍到的照片差不多被我用光了,不要害怕!
苗栗花田還沒去走走的,推薦快點去~~~~
去花田散散心會感覺心情無限美好唷

這篇主要是來寫我的"配件"篇
以我之前的懶度,可能連穿插在衣物中分享都懶
但是這次買到的真的太喜歡太物超所值了
CP値很高~
所以決定一定要開專文跟大家生火一下!
因為是帽子所以有盡量多露一點臉唷XDDD


將將將講!今天的主角群登場啦
完全真性情分享,看看上面完全不想掩飾的貓毛們
先來說說我的帽子心路旅程好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我的頭型很難很難選帽子~
我每個季節每一天都再抱怨帽子戴在我身上都不太適合
毛帽戴起來像化療,小圓帽戴起來看不到路
草帽戴起來臉也看不太到,安全帽戴在頭上行駛中我會變草帽魯夫
路上試戴買回來的幾乎都還是後悔到不行,根本買心酸的
我的帽子人生就是這麼悲慘阿阿阿!

霸特!!!!!!!!人家說
吉人有天相,阿公眼鏡髒,太太看成娘,指著紗窗說,藍色蜘蛛網 ((我一直好想講這句喔!!!
就再今年我找到我人生中的Mr.Right帽了~~~~~~

  大紅/ 小黑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875369603

我的Mr.Right帽就是這隻小黑
我第一次戴到適合自己的帽子,真的不是感動可以形容
那為什麼要叫大紅跟小黑呢?

因為大紅比小黑大呀.....
以我來說,小黑的帽圍比較小,所以適合小臉小頭的人戴
因為還想再跟團買其他顏色,所以有問過親親波比主購
賣場說有分成兩個大小,好像是沒有固定的
但可以跟掌櫃要求要哪一種寬度,為什麼我會知道勒?
因為我又跟團想買其他色了XDDDD

厚度~
很扎實!不會薄薄的很軟趴趴
這是大紅的真實顏色
我也是滿佩服我自己上面幾張怎麼可以拍出如此動人的色差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穿搭分享囉

 小黑先上!

小黑真的跟我很一拍即合:)
我愛死他了!

而且他的惡魔角不會過度誇張跟太尖一支
我覺得這個是入門款顏色
戴著小惡魔角帽走在路上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彆扭不自在
因為台灣還是很少人再戴的感覺
黑色的話就比較不顯眼,加上這款的角不會太誇張
很適合想嘗鮮跟嘗試的人入手唷!





搭上寬鬆的毛衣+黑色底褲+運動鞋
韓妞味十足:)





氣質一點的穿著搭上他也不會違和
更增添一點可愛俏皮感





搭上最近的收到的超喜歡上衣
很簡單休閒又帶點女孩子氣>///////<
黑色毛帽真的百搭死了

大紅換你上~

大紅近拍圖
十分顯眼,當初買的時候好像還沒看到有酒紅可以選
現在有了~如果之前有的話我應該就會挑酒紅><

大紅就感覺比較大一點
我戴起來就沒有這麼適合了
而且戴起來耳朵就變的垂垂的,稍微尖長了一點



大紅色我就只敢搭素一點的上衣
就讓他當主角吧的意思
我實在不太會駕馭大紅>"<





大紅一整個就很活潑俏皮感
期待大家可以買他多穿搭給我當示範



運動女孩風
戴上紅色惡魔角帽就會不自覺得活潑起來噯
連配色都繽紛了起來



穿上這套
彭葛格第一句話就是你再裝年輕學生嗎你XDD
你管我!!!!!!!!!!!我內心還是很青春(假掰)的好嗎!!!!!!!
不管他~~~
我真心推薦今年冬天可以來一頂!淘寶買又便宜CP値又很高!
如果可以我想把所有小版的惡魔角帽都打包XDDD!

黑/酒紅小禮帽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808383547

貓耳朵小禮帽我就比較沒有特別推薦了
因為我覺得跟一般小禮帽好像差不多(照片看起來)

材質滿薄的
容易凹到,不過都可以摺的回來
材質非常容易沾毛黏毛

哈利,還不快跟兩位沾滿貓毛的彿地魔說你好(喂)

 酒紅色

近照
我只有自拍比較明顯看的到上面的貓耳朵





正面照
我覺得照片看起來就像普通小禮帽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頭太小,所以要一直往後戴一點





側面照~
側面就有明顯一點有角角了:D
我覺得搭配性也還是不錯啦
有喜歡的也可以考慮看看~



酒紅色其實滿好搭配的
不會太亮也不會過於不亮眼
全身黑嘛嘛的時候很適合戴,也不會太衝突>////<



戴馬尾或頭髮放下來都滿適合戴的唷:D

 黑色

對不起我一直重複再穿搭T口T
貓耳小禮帽基本上我是比較不推拉,覺得惡魔角毛帽比較值得買
也比較好搭配:P



正面看真的就是一般小禮帽~!!!
頭髮我終於願意去染了XDDD
近看有漸層色很漂亮
我超滿意的>////<
貼再fb上面大家也都滿誇獎的(潮爽得~)



側面就真的比較看的到貓耳朵
呵呵呵


男友也可以戴唷 0.<揪咪
而且搭戴起來貓耳好明顯是怎樣
不過可愛的CK兒說看到我們家彭葛格戴很想打他XDDD

好顯CK兒沒看到這張.......
彭葛格自創貓耳朵漁!夫!帽!
他說馬上變身遮陽好幫手(我在旁邊狂翻白眼)


KaShin ☆1024.日~超好搭配毛領夾圍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8894355?r=1101450296

身為一個毛毛領控的人
看到便宜不貴,看起來品質又不錯的毛毛領怎麼能不動心
一回神就標下去了XDD
實品毛毛還挺充實的~
不會有廉價感:)

後面有一個夾子
可以自由決定怎麼夾
如果另外一邊也有一個夾子我會更喜歡

 圍脖 Look

把上面的夾子夾在另外一邊上面

感覺有點像圍巾XDD







很適合前陣子天氣溫度變化很大的時候
放一個再包包很方便
可以一秒變貴婦(大拇指)

 外套假毛領

春夏買的牛仔外套又可以拿出來穿了~
加上毛毛領就變秋裝了>//////<



之前一直很肖想韓貨的毛毛牛仔外套
不過一件都不便宜
有了毛毛領就可以自己加工了,我好節省喔~~~~(瞄彭葛格)

來個前後對照圖~

沒有毛毛領的樣子


加上毛毛領的感覺~
我覺得滿值得的:)
比我一些台拍大衣附的毛領蓬鬆茂盛多了XDDD
以後不用執著於一定要有毛毛領才買了,喔耶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啦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配件,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買到很有罪惡感....
所以有"盡量"少買一點了(好心虛!!!!!)
下一篇服飾類分享文應該會過陣子才會出現了
拜託拜託,一定要過陣子才出現阿
我每寫一篇分享文我就罪惡感加重一次
就降啦,期待我們很久才會見下一次!
大家快幫我祈禱啦!!!!!!!!!(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