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看看時間現在已經是半夜五點了
我因為天氣轉涼嚴重過敏
所以又從床上跑回電腦前面
想說轉移ㄧ下注意力,努力把這篇想打好久的自燃文寫ㄧ寫
這篇主要是放ㄧ些最近逛韓國網拍
燒我燒到不行的照片
只能說韓國網拍真的很犯規
每一張圖都如詩如畫的,生火到不行
所以快點來寫文章讓自己冷靜一下XDD

不過韓國網拍真的是看看就罷會比較好
因為太多衣服真的是麻豆開太大外掛
並不一定適合自己><
我也都會以欣賞美圖的角度((偶而還是會手滑ㄧ下
來逛這些網站囉

 寬鬆感大衣

今年冬天寬鬆感大衣很熱門
幾乎看不太到合身版的外套
完全由寬鬆感大衣獨領風騷的感覺
而原本一直認為自己撐不起來而沒有感覺得我
看著看著也默默的冉起熊熊火焰了XD





毛料外套
很喜歡這一兩整套搭起來的感覺
寬鬆休閒感,完全是我的菜噯


但要小心這些毛料材質的外套穿起來顯胖的機率很大
有可能穿起來會像熊唷

風衣式的外套
今年也是都寬寬大大的
目前還是不太敢輕易嘗試(遮臉





寬鬆式的西裝外套
今年好流行~
跟台拍的韓貨賣家默默的敗了一件第二張圖的類似款
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長大衣款式的
穿起來歐美風十足
很有范兒噯!



毛尼大衣
配上那圈雪白的毛也太銷魂了>////<

這網站的照片都好容易讓人戀愛
每一張圖都拍的美到不行

 澎澎外套

澎澎外套從去年燒到今年了
或許更久囉!因為我也是從去年才開始比較注意的麻>////<
而且顏色越發鮮豔多樣化選擇
不在是黑鴉鴉的天下了:D



這麻豆真是太可愛了拉
我被這件燒到一個不行
又率性又俏皮感十足

這件顏色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發現我完全是被會顏色所吸引的人耶
不過版型穿起來應該會顯胖
我我我們還是看看就好XD

針織毛衣
冬天一定要入手的毛衣
每年都一樣害人不淺噯!





好拉~我偏心,這件就給他放了三張照片
其實是我最近發現我對毛衣好像有點提不起勁好好談場戀愛
剛好逛到Cherrykoko看到這件我就戀愛了((賣場超機車還有一段動畫可以看
麻豆穿起來清新脫俗的樣子,又有別於一般毛衣
下襬有一點特別的雪紡裙襬設計((最近也滿流行這種款式
我就不自覺得找了代買了!!!!!等我收到在來跟大家分享喔



基本款的針織毛衣就是萬年不敗
搭配性又高
很適合多收集幾個顏色耶((被揍

搭上紗裙+高跟軍靴
衝突性的單品搭配,配出來美到不行
我好喜歡這一套~!

花花針織很甜美
搭上長褲也好好看



這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要歸類在這兒XD
感覺也有點偏外套的感覺
白色毛茸茸的寬鬆感配上毛毛好慵懶好可愛呀
滿滿的聖誕節氣息,我好愛~

 厚棉帽踢兒

韓妞感覺很愛的穿搭
簡單一件帽T可以可愛也可以休閒
半夜去買泡麵也很適合穿~!!!

內搭褲+增高鞋
簡單又好看的穿搭~!



搭寬鬆長外套也沒問題耶>////<
偷偷筆記起來



還有今年很流行的動物耳朵厚棉T(外套)也好好看
很想來一件裝可愛一下噯!!!

Dress洋裝
最近一直很積極再物色洋裝
因為聖誕節就要來了((好期待阿>/////<
想買件美美的洋裝穿去參加姊妹趴或跟閃光約會
其實根本就是戰鬥裝來著



今年很流行的皮素材
對我來說稍微無感一點
畢竟比較不是我的路線
但這件好好看阿~~~~~
不同於一般的黑色皮革,橘咖皮革多了點女孩子氣
還是傘洋的設計太犯規了拉



也是今年韓貨很多類似版型的洋裝
因為市面上多是短袖七分袖,所以都努力忍住
這件長袖的好可愛阿~
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根本是外套來著
完全又再亂分類了我XD
今年流行的小香風外套
我覺得穿再裡面當小洋裝穿也很美阿>/////<

宮廷風(?)的連身洋裝
感覺很適合成熟性感的女孩穿
還有那雙長靴((噴鼻血

這件太燒了阿阿阿
透膚色是我的罩門!!
我已經默默的找賣家下標了.....
決定要穿他當聖誕戰鬥裝了!!!!!((錢包大噴血,這件超貴的阿阿阿
不過網路上麻豆有173cm
網站上這件足足有80cm長
可能要默默的拿去修改一下長度才行了,囧



打完收工囉
用一張感覺超有聖誕氣息的照片當結尾
雖然上面的英文是新年快樂XD

今天這篇就到這裡啦
有小小的控制一下我的購物慾了
((明明就裡面已經下標不少件了XDDD
不過寫這篇也看正妹看得很過癮吼
那下次我們分享文見啦>////////<
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