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鞠躬
我終於去補染頭髮了!!!!!
頂著那顆很慘的布丁頭死不去染
還敢寫洗髮精分享文的傢伙XDDD

這篇一樣是很不專業的變髮分享
就是只有成品照而已,哈哈
比較偏小雜記一點
反正就是很隨興聊聊囉

一樣這次是去找我到台中就一直固定找的設計師Eddie
還把我的正妹好朋友也一起勾引去了

先分享我的
我的長度偏"中長髮"
染+護髮總共是2200

而且最近覺得生長速度真的有變快耶
連Eddie都說我的頭髮怎麼長這麼快
難道真的是呂洗髮精的功勞嗎?超開心的!
不過變長了也有變長的缺點
染髮就會比較貴了,凹嗚


染之前的照片
頭髮綁起來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多布丁
我都把錢拿去買衣服了吼(遮臉)

這次跟Eddie溝通了一下
決定想要染紅偏棕色一點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偏紅的髮色


結果染起來的結果我超喜歡
有點漸層的感覺,很美
放在FB上面朋友也很誇獎成果
正常太陽光之下上面偏棕色,下面偏紫紅色



側面近照
第一張看起來好愛睏臉XDDD
捲度Eddie有稍微幫我用電棒捲燙一下



某些光線下有點偏紫紅色



遠照~
這髮型的顏色真的不好拍噯
每個燈光照下來都有可能會變其它的感覺
不過我本身很喜歡
覺得很適合秋冬,質感又顯白
在室內也很顯色不會變黑色

晚上拍起來的感覺
這張就是自己洗過頭
恢復原本捲度的照片了
距離上次燙之後我也沒有特別維持
現在就是很自然的捲度我很喜歡來著~

這是歡樂的分隔線

接下來是我家正妹朋友的
他的頭髮長度及腰
他是染+燙+護髮

不知道為什麼她之前的設計師
把他髮尾的層次打的超高,所以感覺頭髮很扁髮質很不好
Eddie建議她燙波浪大捲,後面的層次才不會看起來這麼奇怪
因為我們家正妹先燙後染分兩次去
第二次我沒有一起去,就不清楚整個的價錢
若是有需要在歡迎問我,我再幫忙詢問囉>"<

然後然後,沒有變髮前的照片
因為是一起去用
我先被叫去洗頭髮
回來想說,阿要拍照,她已經再剪頭髮了


整個燙大捲
髮色跟我染的差不多
不過我有要求偏棕色一點
她就是希望能紅一點

之前都感覺薄薄的很沒精神
燙完自然的澎度我覺得滿好看的



整體弄起來我們家正妹很滿意
呼,我也鬆了一口氣
畢竟是我介紹的,很怕讓對方不滿意阿阿阿



變髮記就這樣很不專業的分享完了XDD
接下來就跟大家閒聊一下拉,阿哈哈哈

最近去當了人生中第一次伴娘噯!

當天新秘幫我做的造型
真心希望我的好朋友可以一直幸福下去>W<

很慘的是
當天要穿NUBRA,好像大家也都會用膠帶固定住NUBRA
新娘跟另外一位伴娘也都有用
偏偏只有我有事情
貼了一整天,回到家邊淋水邊哭著撕膠帶
胸部兩側整個受傷的很慘,目前連穿內在美都沒有辦法
目前第五天了,稍微動到拉扯到就痛到不行.......
真的很無力很無奈,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傷口,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說愛美的代價好大,嗚
最近也沒辦法試穿新買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情緒好低落呀............
不知道有沒有台中的朋友可以推薦我擦傷外科是女醫生看診的診所呢


不過當天新秘幫我畫的妝我好喜歡
第一次嘗試比較濃的妝,很新鮮很有趣
吼,我真希望我也很會化妝~!

做的造型放下來變成我人生中最捲的大捲髮
FB有朋友看到這張照片,叫我快去燙這樣
超好看什麼的XDDD
有點心動噯,不過我怕我沒化妝會變阿桑!!!!
沒有這麼強大的勇氣吼
後面這兩張都是再強力黃光下拍的,所以顏色有跑掉唷

這次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我的傷口能快快好
讓我能快點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感謝大家~掰掰:D

----------------------------------------------------------------------------------------------------------------------

附上我的設計師資訊:
店家:BESS39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39號
設計師:EDDIE
手機:0926-011-681 ((Eddie有APP,也可以直接Line她詢問
最近創的粉絲團XD:http://www.facebook.com/pages/Eddie-Woo/460932520605418

要記得事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