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081f46e90096195dc920dcbdc133e859020f57af495.jpg

雖然平時個性懶散也滿怕麻煩的

但對於婚紗這種美好的事物還是非常偏執跟幻想

陸陸續續看了約四間婚紗工作室就為了尋找自己的命定婚紗

平常除了吃之外也沒什麼主見,誰知道挑起禮服來完全變個人

 

為了尋找拍照婚紗,總共到Even More Bridal報到了三次

第一次諮詢便立即下訂婚紗三件包套組合

當時剛好是開幕慶優惠,當日下訂包套可折 2800 元

我最後挑到的是2件高級款的1白2晚包套組合

折下來是 27000 元

 

我的攝影工作室配合的單一間婚紗工作室我完全挑不出想要的禮服

當下打擊有點大,對於婚紗的憧憬還真是有點破滅

( 第一間我就不會分享給大家了)

也或許是服務的禮秘抓不到我喜歡跟適合的類型

最後毅然決然決定往外尋找

 

原本就一直有在關注Even More Bridal的粉絲團

每次都被新娘們的試穿給迷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就很衝動的拉著另一半衝去新竹諮詢

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的多到挑不出來T口T (太感動了

但因為太晚挑選加上拍照日期剛好被前後兩個好日子夾攻

所以很多都沒有檔期了(我都做好功課了~~~

不過也因禍得福遇到很多新款XD

 

之後陸續又跑了兩趟去試穿禮服

第二第三次去 店長 Even 推薦很多還沒建檔的禮服給我

看到美美新款實在是受不了誘惑,宴客真的也很想放棄包套在他們家租了!!!!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

第一次挑選禮服是完整 2 小時無限試穿

第二次開始就是安排 1 小時

但我大概去兩次就好多都想選了阿

如果宴客日期近差不多也可以一起選出來了(喂)

 

在這邊先整理一下我認為Even More Bridal非常值得推薦的幾點:

1. 禮服我試穿的每一件都有一定的品質,不會出現呃我想快點脫掉他的窘境 ( 第一次的那一間有… )

2. 幫忙試穿禮服的速度中等算快,但也非常認真的當忙調整胸型、夾夾子

3. 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給人感覺保有隱私且受到重視,服務親切專業不給人壓力

4. 過程中會幫忙注意哪些類型的禮服適合妳並推薦適合妳的禮服給妳試穿,且Even眼光不錯

 推薦的我都好喜歡,反而比我自己挑的還適合我

5. 蠻多屬於他們家的獨家特色款,穿到不少件是其他工作室找不到或是不常見的,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撞款的新娘來說感到開心

 

我認為Even More Bridal比較可惜的幾點:

1. 因為剛開幕不久所以禮服數量無法和大型婚紗店的三四百件相比, 但其實我覺得也滿足夠了

尤其款式獨特且質感精緻,就讓我喜歡到選擇困難症了

2. 前面說的,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所以假日熱門時段我都預約不到Q_Q,只能平日請假過去試穿

3. 地點在竹北,我人在台中相對比較遠,但這是自找的也不能怪店家,只能說跑這麼遠還是滿值得的,

而且工作室就在高鐵站附近其實也蠻方便 XD

 

大約就是這幾點了,也沒想到什麼了

前言真的有點冗長真是對不起大家

還是快點來分享這些漂亮禮服吧

 

首先是白紗類

希望可以搭配長頭紗拍照,也沒什麼特殊要求

適合在草原、森林拍照即可

 

白紗 A

白01.jpg

第一件我就超級喜歡!

Even More 同樣的布料出了一系列不同的顏色及款式

很喜歡這種簡約氣質的白紗,既典雅又經典

 

白紗 B

白02.jpg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滿足想穿砰裙又捨不得魚尾的新娘 (就是我>////<,完全被打動)

很喜歡這種透膚感,遠看有點像一字領的感覺

胸口有小小心機,穿起來會讓胸部感覺很豐滿

細節上非常精緻且閃閃發亮

 

白紗 C

白03.jpg

其實原本我是很排斥魚尾的

但Even一直告訴我我很適合魚尾,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魚尾的感覺

這件有特殊的格紋線條,搭配上亮片及珠珠非常的耀眼

魚尾本身設計非常修飾身材且優美典雅

真心覺得even more家的禮服太難挑,每件都好喜歡

 

白紗 D

白04.jpg

我愛她的裙襬 (尖叫大喊重複一萬次)

一開始看到這件就覺得好唯美浪漫呀

上身是精緻耀眼的金鑽,整件色系搭配真的好美

背面也不簡單的多了兩條交叉的金線,讓背面也美的不惶多讓

非常的浪漫公主系列

 

白紗 E

白05.jpg

金色的繡線配上浪漫長拖尾的大裙擺又貴氣又有氣勢

但又搭配上柔美的卡肩設計,進場需要的因素都具備了

印象中這件好像只能宴客穿著,因為太喜歡所以拜託Even讓我試穿看看

一試穿又想跑來這另租宴客禮服了,真是太危險了Q_Q

 

白紗 F

7a_副本-horz.jpg

喜歡一字領的設計

這件穿起來感覺特別溫柔,下擺是裸紗若隱若現

裙擺的設計覺得非常美人魚,穿起來感覺很修飾曲線

是一件感覺特別浪漫溫柔的魚尾白紗

 

白紗 G

白06.jpg

有別於白紗C比較美式典雅的魚尾款

這件我覺得線條比較像美人魚>///<

雖說是白紗但內里襯著粉色緞面材質,整個激發少女心

而且就算搭配到粉色也完全不會顯黑 (是否顯黑我很重視)

看照片背面才發現穿起來臀部非常渾圓好看耶

是所有試穿的魚尾裡面臀型最美的~而且不用特別的站姿就很顯身材

 

 

晚禮服 01

晚01.jpg

浪漫甜美風是我的菜,整個狙擊我跟朋友們的少女心

特別喜歡卡肩的款式

上身都是花朵點綴非常精緻漂亮

可惜燈光拍下來黃黃的,不然這件也不顯黑

裙襬佈滿了亮片閃閃發亮,像極了粉色星空

 

晚禮服 02

晚03b.jpg

晚03a.jpg

同系列之二

竟然還出了魚尾款!

也是一上身就讓我好驚艷

親朋好友都對這系列非常熱愛

還一直鼓吹我宴客來個一系列三部曲

(還有另外一款紅色的也超美~~)

整個也太有主題性了吧XD

而且這件肩膀的的卡肩可以選擇可加可不加

太犯規了,我根本抵擋不了這種多way的款式

從衣服到禮服都逃離不了這種誘惑Q_Q

只可惜照片拍起來偏黃了,不然其實這種藍色穿上身很顯白的說

 

禮服 03

晚04.jpg

這件好適合送客或棚拍

前面的繡線花朵好精緻很亮眼

但想說拍照有白紗了希望盡量不要重複色系,所以只好放棄選他

這件試穿對我來說有點大件,禮秘說合身一點才會更修飾

有朋友很喜歡這件

一直叫我宴客穿,吼~不要再逼我了

去旁邊幫我多畫幾隻烏龜不要吵~~~

 

禮服 04

晚05.jpg

這件顏色是好美的迷霧綠

雖然是重色系,但我覺得透露出一種空靈浪漫感

也不會太過浪漫

從上身的微透膚到下身如瀑布流瀉下的裙擺我都非常熱愛

姊姊是綠色迷

對這件更是愛不釋手,巴不得跟我搶來試穿

 

禮服 05

晚07.jpg

緞面魚尾時尚款

穿起來很歐美大氣,不會有緞面偶而會出現的廉價感

(第一間我就試穿倒有廉價感的緞面禮服,當下很想死)

這件感覺拍照效果會很好看

一穿上馬上浮現鹽山跟棚內的景

看過有些新娘穿超美超有氣勢

我就感覺有點撐不起來,好可惜 :(

 

禮服 06

晚08.jpg

這件本人很美

也是很特殊的奶茶色

上半身很多珠鑽非常耀眼

但淡色系禮服已經心有所屬只能放棄他

宴客敬酒穿感覺滿適合的,好走又閃閃發亮閃瞎賓客們XD

 

禮服 07

晚10.jpg

我的命定款~~ (照片又黃了)

其實我主要也是因為他才衝來新竹諮詢試穿的

所以諮詢時有特別詢問這件是否在家

在外面真的都找不到類似這種晚禮服

Even說其實長袖款很挑人穿

當天試穿很不合身幾乎動用了所有的夾子

手臂跟背都夾滿滿,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愛

淡淡的紫色配上精緻的金色刺繡

真的非常夢幻又氣質

跟攝影工作室討論時.攝影師也說這件很特別

 

禮服 08

晚11.jpg

這件我覺得好適合文定(奉茶)的時候穿

穿起來很輕所以非常好動作跟移動

有點小魚尾很修飾身材,蕾絲也非常細緻

整體是一件非常好媳婦的款式

但其實他有點小心機的小小裸膚

適合想大體上好媳婦,但又有點小惡魔的新娘穿

Even說要是不喜歡裸膚,也可以搭配特別的彈性膚色內襯一起穿就是完美好媳婦啦

 

禮服 09

晚12.jpg

又是一件小小心機的漂亮魚尾

側邊其實是透紗

所以側面看起來有點像旗袍一樣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腿

上面的蕾絲亮片也非常閃亮耀眼,但我拍糊了~

覺得很顯身材很好看

老公很愛這件,應該說老公在這間只要魚尾都很愛XD

 

禮服 10

晚14.jpg

非常有氣勢跟耀眼的一件魚尾

非常適合送客或敬酒穿

親朋好友看到這件幾乎第一個反應就是驚呼

有氣勢的新娘穿起來一定非常好看

這兩年好像很多金色的禮服,我覺得金色超好看

目前宴客也想找金色禮服穿

所以穿上這件整個非常垂涎阿~~

 

禮服 11

晚15c.jpg

晚15.jpg

這件也是考慮人選之一

因為打算至少選一件深色禮服拍深色棚內

這件很特別而且本人其實非常閃亮

上面鑲著珠鑽跟金蔥配上墨綠色細紗真的讓人穿上他就捨不得脫掉

黑色繡線描繪的朵朵玫瑰花又讓我一直想起美女與野獸

而且上半身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側面更是迷人

改合身的話胸前的部分也會比較順

一度很很崩潰為什麼拍照只能選三件

禮服都太美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啊~!!

 

以上就崩潰分享到這裡啦

打文章的過程又心裡再度折騰了一番

選哪一件都會有覺得可惜了另外幾件

目前試穿過這幾間

我認為even more bridal的禮服真的有一定的品質

老公還特別跟我說他們家的魚尾真的很厲害!

幾乎每一件魚尾都很修飾身材

是讓我愛上魚尾的一間店

原本都只想穿砰裙,現在試穿就又會想多試穿幾件魚尾

 

我也很慶幸自己最後找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禮服

拍婚紗當天造型師也不斷誇獎這間工作室的禮服他都好喜歡覺得很漂亮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

我自己也很期待拍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的其他婚紗試穿分享文:

喜喜 * 台中-Miss Oli 奧莉小姐婚紗工作室 試穿分享 

喜喜 * 台中 -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喜喜 * 台中-八田伴伴 手作禮服婚物所 試穿分享

 

我的其他西裝分享文:

喜喜 * 台中-老公也要很帥氣 Mr.K SUIT 西服試穿分享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